八月重點自然是生日

TW後一直過的很低調  沒有特別慶祝

一是懶  二來沒那心情(也不想明明心情很差還硬要強裝開心)

三來主要當然就是沒錢(連著兩年買車買房實在不好意思再亂花)

 

今年好不容易心情正常了

老媽舊家房間全租出去了不怕房貸沒著落

再來想說萬一真的不巧要去LA  說不得又是幾年不見

也想趁這機會找大家來新家看看

要辦就乾脆一次搞大一點

 

雖然多少有些漏網之魚還有一些我忘了邀請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吃喝得挺開心的

6號一早我就開始準備  先殺去costco採買

罐頭啦一些需要事前加工的  都先準備好

 

10號叫老媽買洋蔥蕃茄  11號先開始準備沾醬

12號一早在去costco買些新鮮食品  沙拉 chips etc

雖然搞得很累但精神很是高亢

真的很開心  大家願意跑一趟陪我過生日

雖然翹了一整週沒上課  也因為大吃大喝胖了不少

我也算是捨命陪君子啦  

 

高中/大學同學們早早就出席來幫忙

王小明爸爸還很有遠見的自備啤酒杯+開罐器

UFO趁長笛美女不在也卯起來喝

幾個小朋友也都很配合的又吃又喝不怕生的陪Kirara

 

大家對拎祖媽做的幾道小點也很捧場

雖然有幾道我忘記拿出來…  反正大家也早吃飽了

降累一整週  就得花上一整週的時間休養

上週就沒有排應酬or瑜珈好好休息

覺得很放鬆每天都是躺下去就睡著了

 

連被老爸碎念完那天都還能順利的睡著沒有失眠

我想我失眠ㄟ陣頭好的七七八八了吧  挖哈哈哈哈

雖然FB上寫過了  這邊再說一次

謝謝大家賞臉光臨  如果我出國前有體力我會考慮在搞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