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因為昨晚睡的不錯  心情極佳

開了電視不小心轉到我拒看很久的TVBS笑話台

馬上就讓我看到心情低落  怕台灣下一代持續的被這些新聞台荼毒洗腦

難怪現在白目到處是  沒禮貌又沒水準的人越來越多

我真是為台灣的未來擔憂

 

原版:香港城市大學教授說:

The less weight you have, the more “vulnerable” you are…

TVBS翻譯成:

「你的體重越輕,你『中獎』的機會就比較大」

 

意思是中國幾萬BABY全都幸運的中超級大獎了!!!

vulnerable明明就是容易受傷 難以抵抗  有弱點的意思

中獎  種你老母啦!

 

下一個是對岸人民無奈的自嘲   中國人自己創造的順口溜:

『別人喝奶結實,咱們喝奶結石』

我只能說真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中文短短幾個字就能表達的層次&意涵  迂迴暗示諷刺嘲弄

是西方語言那種大剌剌的我愛你不能比擬的

 

總讓我聯想到  最近在電視上不停播放的李連杰先生

他十分賣力的推廣啥自然倫理

剛剛去股溝才發現是法鼓山活動  請了以下代言六倫

現任副總統蕭萬長先生代言族群倫理、

國際巨星李連杰先生代言自然倫理、

知名藝人林青霞小姐代言生活倫理、

資深媒體人張小燕小姐代言家庭倫理、

知名企業家嚴長壽先生代言職場倫理、

偶像歌手蔡依林代言校園倫理

 

心得:

副總統我沒意見,好歹人家是『地方領導』  代表各族群是應該的

 

李連杰WHY是自然!?好萊塢自然嗎?

中國自然嗎?  可以拜託他順便回去宣導一下偉大祖國的同胞們

毒物不是用來吃喝的!!飲食才需要自然!!台灣已經很自然了!!

 

還有  林青霞推廣生活!?  隨便找個家庭主婦都比他更有生活常識

還是他要來教導小朋友投票要亮票才是正確投票方式!?

 

剩下其他我也都沒意見  好歹張小燕螢幕上看起來家庭和樂圓滿
先生管理公司的確有一招  小姐至少輔大有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