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們部門重頭戲今年提早 

好像是因為HQ那邊提前辦  我們這邊只好follow

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辦惹…  買尬 

寫了四次的會議記錄都快無聊死我了 

 

害溫朱冠()到處誇獎我很厲害

總ㄟ提個詞我批哩啪啦就打完整句話

他只需要說對對對  就好

其實是我已經聽太多遍  準備會+會前會+正式會

都快倒背如流了

+本人打字神速  常他邊講我就邊打完了

偶爾會給人我打字比他說話還快的錯覺

 

今年總ㄟ可能累了  時間壓縮的很緊

小代表全都沒回來  也沒有邀請HQ長官

TTL一天半就結束  超神速的

+大家去年被拖怕了吧  今年報告都沒拖延時間內ENDING

討論也很集中  兩天都準時結束

 

重點是因為時間太壓縮了 

HQ的報告乾脆就擠在第二天下午

 

THU晚上要寫好第一天討論的紀錄

還被叫去陪應酬吃飯  回公司八點才開始整理

除了記錄還要生第二天下午跟HQ報告的PPT草稿

總ㄟ早上要看  挖嘎阿幾兩人超悲慘的搞到10點才寫好

 

真的好累  去年超輕鬆的有學弟幫手

我就只有忙最後總結的部分 

有人報告的時候都在外頭聊天打屁

沒想到今年差點沒累死 

 

哈比一點用處都沒有

除了連二孔打洞器都不會用

洞打得亂七八糟整疊疊起來洞都不見了無法裝訂

國際電話不曉得要002

FRI叫他拿箱子去寄DHL  總機請他量尺寸

哈比居然回問說怎麼量  我剛跟徐醫師說他也笑翻了

 

剛去看徐醫師  因為最近臉上又長一堆痘痘

感覺身體狀況不是太好又睡不好晚上常做夢

(已經夢到X一家兩三次了很不開心)

總之就是我心情影響生理徐醫師要我不要壓力太大

人生就是這樣  人只能管好自己

沒辦法管到別人

我果然還是太急躁了  要慢要慢要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