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戒了牛奶  其實去了美國就越喝越少了

一是美國有SILK SOYMILK  完全可以替代奶

二是牛奶每次一加侖兩加侖根本喝不完

回了TWN保持一樣的習慣  不會主動找牛奶來喝

但喝飲料還是常喝到  拿鐵奶茶喝不少

蛋糕啥甜點類裡頭也都有奶

 

想想我愛吃的食物中牛奶真的挺多的

可是效果又很明顯  一不喝牛奶我臉上的痘痘就馬上受到控制

想想牛奶itself對我的人生並沒有太大衝擊  要戒也不是太難

 

沒想到  還有很多別的東西含有乳製品

清明放假興沖沖的外帶義磚義瓦的pizza for lunch

薄皮pizza是拎祖媽最愛吃的超開心

還不忘減肥健康的約了230PMhot

難得有機會上Shirlyn老師的HOT怎麼可以錯過呢

 

結果上到三點出頭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恩恩好像在屁屁爆衝叫我快去解放他們

偏偏Shirlyn是很嚴格的老師很不喜歡遲到早退or課中進出

最後忍到實在沒辦法我覺得我再不去恩恩就會噴出來

結果果然就是落賽惹

 

難不成我以後連cheeze都不能吃了嗎嗎嗎嗎嗎

歐買尬挖ㄟ人生是歐杯ㄟ  >”<  嘔好喪星啊

 

其實美國食物原料列得很清楚  之前沒有這困擾

大概老美病人太多了  一堆這種限制那種限制

常可以看到dairy free/gluten free/starch free/caffeine free

很容易排除自己不能吃的食物

在台灣沒那麼專門  飲食都要十萬分的留意

真麻煩啊!~~~~~ 

 

像李雪倫不能吃麵粉麩類也很悲慘

以後我們還是約壽司吧!  壽司最安全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