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視看到梅豔芳應該是告別演唱會吧

他說他以為28-30會結婚  32會生小孩

結果已經40了才發現好像別人輕易得到的的自己都沒有

記者一直重複他多無奈多傷心多難過多遺憾

 

說真的我跟他也不熟他歌路低沈我不愛唱

TV總要誇大其詞才有收視這到是不變的道理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去拜了迪化街城隍廟

突然開始有一堆人介紹男人過來

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看不下去覺得我單身太久了

 

第一位朋友都清楚的  做臉阿姨介紹的

J先生called and talked for 5 min then I knew it’s enough

我只能說門當戶對還是需要的  就當我瞧不起他好了

我實在沒辦法跟沒話題的人相處

 

活到這年紀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很多  但絕不是我

我對於那些一直叫我多給別人機會的人其實隱隱有股憤怒

 

這句話我大學不曉得聽多少次

某男曾經一直跟我說叫我給他機會

我一直很不懂什麼才叫給他機會  他約我我出門了

他打給我我沒有拒接  降不叫給他機會叫什麼!? 

他媽的拎祖媽太閒吃撐了跟你抓老鼠耗時間啊

 

如果明明知道不合  try什麼try!?

如果明明知道連朋友都當不成  給什麼機會!?

我是嫁不掉可是我很忙我要上班要吃喝拉撒要運動要溜狗要做臉做指甲要看男女糾察隊要看小說要上網聊天

我幹甚麼都有時間就是沒時間應付無聊陌生人

我只是少了個男人可是我有家人有朋友有同事

我還沒有飢渴到不管哪根蔥哪根蒜來我都來者不拒只要有屌一切好談的地步好嗎

 

所以這幾天不可諱言我內心處於一個憤怒臨界點

火山爆發寸前

而我知道那些是好人是好意  只是  我必須很機八的說

我真的不需要  省省好嗎

那些功夫拿來做別的事情都有效率的多了

媽的幹什麼一直費心力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沒話題你可以閉嘴我不介意  不要沒話題找話題然後把人惹毛了

再來說我只是好意我是關心你會不會反應太大了

對我反應很大我怕死這些無謂的關心

難道我這個人站在這還不夠證明我活到35歲已經足夠為我自己的決定負責嗎

我不介意朋友給意見  但不要每天耳提面命

要我重申幾百萬次拎祖媽不缺男人人家介紹我很樂意認識新朋友

That’s all 我並沒有要在今年把自己嫁掉的意思!!!!!!!

 

很多東西沒有就沒有了

我還擁有很多其他的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OK的喜歡的男人點綴我當然也不會往外推

但要我為了一個點綴放棄原則

那我寧可跟梅艷芳一樣  孤獨不可怕

錯誤的伴侶才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