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我離開前公司也要兩年了

311都三年了  對災民來說三年他們的生活卻都沒改善

對我來說卻是措手不及天翻地覆的

 

這兩年 休息了半年多 玩了很多地方超開心

花了半年試了兩個不怎麼樣的工作

那段休養生息彷彿是為了最近半年而準備

 

好不容易開始新工作 地點好離家近

薪水雖然不多但事情也不多都能準時下班

想說總算能擺脫找工作的夢靨好好適應新環境

第四天就接到阿公車禍的消息

ICU昏迷讓人束手無策想哭卻沒有眼淚

 

禮拜三我都會自己搭客運回去看阿公

有次呆的比較晚 回車站的路上黑漆媽屋雨大到傘也沒用

腳濕透了寒意從骨子裡透出來邊走邊踢水漥邊掉淚

 

也許是前陣子總算把自己養的不錯

這期間的奔波勞碌出差接踵而來並沒有讓我病倒

連過年被傳染了流感也是兩天就好了

我想阿公在天上有保佑我吧

所有小孩裡讓他照顧的最辛苦的就是我了

不是半夜發高燒送急診就是在大同陪我苦苦等著看病

 

懷念阿公的文我大概可以永無止盡的發下去

總是該有個限度

 

剛跟前同事以前的業務組長&他好朋友聊天

他們對於現在歐洲線的pricing非常感冒

說現在跟HQ那邊關係非常非常差

我以前至少三天到一週前可以知道價格走向

現在都當天才能曉得漲跌 這樣是要怎麼報價!?

 

我真心的覺得老娘工作表現真的太好了

逼得我不得不走絕對是前公司損失不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