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PO照片請至本人FB參考

上週去吃your kitchen實在是很愉快的一餐

放假前看著接我一半工作的村姑每天唉聲嘆氣愁眉苦臉

乾脆邀他一起吃個飯我跟他聊聊我之前工作的方法

 

本來約afternoon tea  後來想想剛好是一號

Your kitchen換菜單  村姑一講到美食眼睛都亮了沒在管價位

等到29號打去問main dish是牛排  前菜又沒有令人不滿的魚

就爽快的訂了兩人位子  準備去好好聊天+享受美食

 

村姑每次下班都很愛摸  七點到了餐廳外面只剩一個位子(呼~ lucky)

兩次去都不是週末兩次都客滿  可見頗受好評

尼斯沙拉有點太鹹了  但可能是我吃得太清淡了點村姑覺得好吃

鵪鶉的半熟蛋也挺特別的  剛好我不愛雞蛋黃

 

麵包還是好吃  我最愛迷迭香村姑愛雜糧  棍子也不錯

就算是怕後頭吃不下還是忍不住三種都吃完一輪

湯很特別是花椰菜濃湯  很神奇的是沒啥花椰菜味

旁邊的餅乾超好吃的  好想跟他多要兩根啊~

 

干貝佐菠菜也好吃  阿恩溝旁邊又是花椰菜

這菜色重複的讓人無言 

好像國外的中菜館不管什麼肉旁邊都是青江菜一樣

 

雪酪又是個酸酸冰冰我好愛喔

這樣一小杯吃完身體也不會冷到  恰到好處

主菜牛排五分熟也是軟嫩多汁  就不曉得是不是美牛了 

黑松露sauce也是香味撲鼻  吃完整個飽了

 

填胃的義大利麵是真的蠻好吃的蝦子也挺新鮮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惹  WW

甜點吃的到蘋果塊我很喜歡  可是村姑不愛

一不夠甜二他說他不愛蘋果

 

我倒是覺得蘋果酸酸的搭配旁邊的焦糖醬甜度才剛好

不過這種東西的確也是看個人口味

我這人怪連喜歡吃的也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飲料有點奇怪上次徐董GF不喝有咖啡因的就有菊花茶

這次不過是換個waitress就跟我說沒有

沒有就算囉改點紅茶  只是覺得很狐疑

不過一週而已花茶就喝完囉!??

 

然後林爸很care的要出門時沒有去幫他開門這點

這次有來幫我開門  不過也是因為我站門口等了一下

小姐才匆忙來開  只能說waitor可能還要再訓練一下囉~

 

不過那些service都不是重點  

好期待四月份的菜單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