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海鱺 

*我的主菜*

 

**  想要的話上網Google有其他道菜的照片**

 

星期六上午做完指甲很無聊的在永康街上晃蕩

想起前陣子看到麗水街巷子裡開了家新的法國菜

一時興起跑過去看看觀測軍情

 

十一點出頭還沒半個客人到

整體裝潢看起來很素雅  簡單討好

偏偏說訂位已滿  只好改訂隔天中午的brunch

 

本來想約老媽  後來覺得太浪費這大好天光

改約同事花美男一起去吃

同事很捧場  明明流感的很嚴重拼死拼活也要陪我吃美食

要是不好吃我可是很汗顏  (還好沒被他傳染到)

 

Menu上只有兩種主菜  花美男對魚類過敏

我只好吃乾煎海鱺  把雞腿讓給他  哼哼

先來果汁  今天是鳳梨汁 

就很普通的一杯鮮榨鳳梨汁

 

沙拉用玻璃高腳杯裝  美則美矣食用起來很不方便

也沒有別人照片裡的生牛肉  害我剛goo完照片挺嘔的

湯綠綠的  應該是豌豆仁湯吧

 

基本上∵我跟花美男聊天聊到一個渾然忘我的熱絡境界

上菜的人可能都插不上話  完全沒解釋一下食物的來歷

而我這人菜單看完就忘  (基本上菜名又臭又長仔細看也記不住)

導致我今天連要回想食物的味道都有點困難

 

炒蛋很糊很稀  除了香料+很多跟我自己煮的沒啥兩樣

喔對了他法國麵包+奶油挺好吃的  我續了一塊配湯

 

主菜的海鱺很嫩皮很香脆很好吃  不過海鱺ㄇㄟ  難吃不到哪去

可是好小一塊喔  我五口就吃完了.........  (我是大食怪)

下面墊的馬鈴薯泥也不錯  綿密不膩有很多香草

 

烤雞腿  


對面的花美男則對他的雞腿(如上)很有意見

∵裡頭還是紅通通的  完全沒熟的樣子

他叫了小姐來反應(美女ㄟ  應該是法國人妻老闆娘我猜)

小姐回答說我們聊得很熱絡他們就沒打斷我們

不然通常他們會解釋一下菜色準備方式等等

(狗屎ㄌㄟ  我看了隔壁的上好幾道菜也沒聽到誰在解說啊…)

∵他們是用什麼特殊烤法∴烤了很久肉很嫩裡面是全熟的!!

是我們鄉巴佬不識貨吃不出來罷了

 

花美男默默的把盤子裡的紅肉吃進肚子裡

不知道有沒有拉肚子(就算拉了也會當成是流感病毒的錯吧…)

 

最後的甜點    吃不大出來是什麼蛋糕

反正甜甜的  焦糖醬畫的花邊很漂亮

咖啡還OK  不是那種爛美式  可惜不能續杯


一人780+一成  說真的  好貴!!!

比不上晚餐的福華江南春烤鴨三吃(片鴨+銀芽鴨絲+榨菜鴨架湯)

+醉雞/蜇皮+無錫排骨+蟹黃豆腐+清炒大豆苗

唯一難吃的是揚州炒飯請不要點這道菜  飯粒沒熟

最後要價也才550/

 

∴結論就是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法國鑄鐵鍋了………
除非哪天想要跟個男人搞浪漫... 
BUT那家店太明亮  也浪漫不起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