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累到什麼程度
還是該說  我可以把自己操到什麼程度
 
本來預計週末要在家睡大頭覺的計畫  完全失敗
一點都沒休息到  反而加深我的疲憊
在星期天晚上看MUMMY的時候  已經頭昏到完全不知道在看什麼
脾氣暴躁到對著新買的衣服也可以發脾氣
 
累到某種程度  是睡不著也睡不好的
明明肉體已經累到快掛了  腦子卻還轉啊轉的  不停的想東想西
就算好像睡著了  腦子還是沒有休息  醒來只有更加勞累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做的夢  夢中跟廖太相約一起去抓奸
非常緊張刺激  躲藏著  偷窺著  之後突然被發現
就開始一直跑一直跑  跑了一整夜的結果  就是隔天起床全身酸痛
馬上打電話跟廖太靠邀  兩人在那邊笑半天
現實則是根本不需要抓  一個閤上NB的動作便已足夠
 
前天則是半夢半醒間  夢見之前的瑜珈老師就在我們公司對面開教室
半路遇上  他一如往常溫柔親切的問候我  我則是眼淚開始不停地掉
他沒說什麼輕輕拍拍我的頭  一切盡在不言中  而眼淚掉的更厲害
 
我想  單純的我只是好希望有個我信服的人能來拍拍我的頭
跟我說  乖~  好好睡個覺  當做個夢  醒來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想  這就是我最需要的生日禮物吧
既然沒有人可以送我  我只好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