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主管跟EX主管出差  呈現家裡沒大人狀態

新工作除了收信回信完全沒應酬so far勉強可以忍受

阿恩溝我上班閒暇時間整個大幅縮短

我想再過一陣子我blog要關門∵沒時間PO………  ><

 

今天總ㄟ發email說了獎金的事

HR在出門前先把薪水單給我  ∵我迫不急待想知道到底有多少

看一看裡頭有兩筆  一筆績效一筆總ㄟ特別獎

總ㄟ特別獎也沒特別多  but ttl+起來還是有1.2個月

跟別部門的R交換意見他說他沒到1個月有點小難過

阿我只好拿我可以分離職那傢伙的份來當藉口

不然也不曉得這種事情怎麼安慰………

 

同事R是個很man的女人  but中英文名字都很秀氣

進來一年多跟他一直很不熟  我們兩部門之前雖然一直在隔壁

But除了同部門的我熟的對象都是8職等以上沒啥小咖

而且也沒業務往來完全沒交集

 

年初某次他營週坐我旁邊突然開始參加我傳紙條遊戲打發無聊

之後就覺得他人挺好很爽朗是個當朋友的好對象

之後每次輪到他做營週紀錄我都會多少幫他兩下

反正我人坐在裡頭打打字做紀錄不用花我多少腦細胞

對他可是節省了半個工作天時間

 

MSN後開始三不五時聊兩句  越來越熟稔對我超好的

之前感冒他送我一條德國VIT C發泡錠每天喝讓我可以快點好

偶爾買蘋果會送我一顆  第一次拿來我開玩笑跟他說怎麼沒洗

第二次又拿來就特地跟我說這次有洗好囉~~

我得寸進尺的說那下次可不可以削皮切好把他給氣死

其他同事全都被我的無敵無恥給打敗了  哈哈

 

早上一到公司就看到桌上擺著R送我的小小蛋糕

好久沒在自己生日吃蛋糕了

有人肯這樣為你用心真的讓人很是開心

MSN道謝R說他買巧克力核桃口味問我喜不喜歡

我說我喜歡巧克力but不吃核桃他就很抱歉

 

我這人還真是不要臉習慣了  正常人應該是會說我很喜歡謝謝打發了事

But35了不過一件小事我不想用欺瞞打發別人勉強自己

也相信真正真誠的朋友不會跟我介意我的誠實

我解釋說無所謂我習慣了  平常麵裡挑蔥花香菜都在挑了

挑核桃這種小事更難不倒我的

 

開完營週出來就快中午了  R打來說為了補償我他買了另外一種口味蛋糕

放在總機那讓我出去拿  沒兩下小秘書幫我拿進來

居然是一整個完整的8吋大蛋糕來著  嚇死我了

好感動喔  R超級用心的  特地跑一趟外頭買

確定裡頭沒有任何我不喜歡的核桃葡萄乾  

 

總ㄟ問說誰對我這麼好  我回說我很想說是男人送的可惜不是

總ㄟ下午要回HQ開會1點就吵著要吃蛋糕

害我飯也沒吃完匆匆開始切起來  阿幾+秘書手忙腳亂找賴打點蠟燭

連插都沒插拿在手上就吹了  許的願還是希望能快點擺脫新工作

難得一次蛋糕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慢慢化開

 

這次生日跟往常一樣的平淡無聊風平浪靜就是exactly我想要的

收到很多衷心的祝福  很是感激

大家知道我大不會講什麼好聽話  but一切我都放在心底

我覺得沒有人比我擁有更多降重要寶貴的資產朋友  的了

 

3Q to all of u~~~  all my dear friends
very very appreci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