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卻來了個挺驚嚇的消息

 

中午等放飯不想工作時  MSN視窗閃閃閃起來

X大表姊P來著  問我最近好嗎  我說很好啊

他每次都要問我有沒有dating  我總是說沒有

他總要說降不好要開始dating比較好

雖然我心裡總很不以為然  but懶得爭辯這種事

 

聊兩句近況update後約我找天碰頭聚聚

說他老妹再過兩個月也要生了是個男生

問了他baby開始講話沒媽媽經就出來了

說了X現在偶爾也在幫X爸工作

我回說很好啊better than hanging around

一切都好  就好

 

本來想說問問哪天他要來拜訪他公婆的話可以順便約下午茶

(他公婆就住我家附近…)

後來想想降好像挺沒誠意的就改口說我也可以下去找他

 

話題一轉他說他都挺有空的  畢竟他現在也sort of single like me

我滿腦子問號手上就key了問號出去

P就說他們從生完babysort of分居till now

他現在回娘家住

 

呼~  還好剛那句公婆沒真的send出去

想了一下問他說那你們要離婚嗎  既然他都降直接了我也不跟他客氣

他就說現在正在談but老公要跟她爭baby監護權

∴談不攏簽不下去

聊到這決定下禮拜真的該找天去跟他聊聊

過來人的經驗讓我知道心裡頭的風暴決不是三兩句講的清楚的

 

突然覺得我降孑然一身真的沒啥不好  

一人飽全家飽  一人開心全家開心

想在家曬魚干曬多久都無所謂  連囉唆的課長都沒有不會煩心

猛一看好像沒人care我的死活
實際上卻有很多好朋友陪著

平時上班的忙碌不提  光週末要排schedule就昏頭了
我又是需要很多孤獨時間休息的人
高中攤大學攤研究所攤同事攤一個月要一次
+yoga+酒攤+亂七八糟雜事+KIRARA
說真的我最近很難找到一個周末是完全閒著沒事幹的....
原本打算一個人都要去看的MISIA還是找的到咖陪我
有這麼多朋友哪裡需要什麼男人呢...........

想想才覺得就算偶爾有點孤單  but it's all manageable
怎樣都比兩人相對無言痛苦的互相折磨來的好
真是感謝老天爺能給我一個降簡單幸福快樂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