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白痴的新聞  連下評論都累到極點
 
今天早上出門化妝時  聽到TVBS張XX主播說 
今天早餐來點壽司如何  不然拉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昨天吃了荷包蛋  &︿%$%︿&*()&︿%︿&*
到這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轉台
 
那些鄉民在PTT上打嘴砲打慣了  反正也不是公共平台
愛說啥就說啥  也無所謂 
老娘私下髒話連篇  嘴髒到常常有人想拿肥皂來洗我嘴 
也還是可以活的很自我  反正我周遭也都習慣了  早就把幹當做我的發語詞
你主播在電視上可是有幾十萬人上百萬人在看
說話不用小心點就是了  跟鄉民一樣程度的打嘴砲原來也可以
真的有夠昏倒
 
今天還看到一個要殺馬的  跟當時的查理異曲同工
反正這些莫名其妙沒能力沒腦子大概連上床幹人更別說殺人的體力皆無
什麼都沒有的沒用男人  也只能想出這智障方法來表達自己的無能無用
 
反正什麼炸彈客還可以美化成為民喉舌 
那我也要去恐嚇勒索再來說我是因為人醜步入中年沒人要很悲慘
所以去恐嚇個男人來上我  那我會有多少同情票!?
 
台灣人到現在最大問題就是從君主時代流傳下來的奴性
經由日本人皇民政策的推波助瀾  到國民黨的黨國教育洗腦
大多數人都苟且偷安  害怕亂說亂搞  省得惹禍上身
 
明明選的是總統  卻總是有錯誤的期待  以為總統=皇帝
幹 人家李祘好不容易躲過一堆暗殺當上皇帝 想上的女人到最後還是上不了
現在這些當總統的 哪一個想上的女人沒辦法上到的 
只要不要被壹週刊拍到就好了
 
之前是扁皇出巡 公主王子駙馬無一不關扁事
現在呢 向來有事鍾無豔 無事馬英九做總統 連他女兒的公民都管不了
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 你們國民黨信的不就這一套嗎 哼
家都齊不了 這種人當總統能有什麼作為 我才不信  還敢拿家人出來說嘴當藉口
 
而台灣人  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明白
要選的是總統  不是明君  不是聖主  不可能馬上好 
因為他們沒有辦法把壞人全部抓去砍頭  沒辦法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不是蝙蝠俠  他說你是壞人你就是壞人  他要阻止你可以不擇手段
到最後因為蝙蝠俠掛掉的人數大概跟小丑殺掉的一樣多
 
最好的例子
扁皇跟夏迎春總統都嗎說絕對不金援外交
親戚跟著PALAU副總統過生活  本來扁皇選上前國民黨給的是500萬
當時扁皇也堅決不給錢 PALAU副總統就飛去香港等著
手邊已經準備好跟中共的合約  扁皇最後給了一千萬
笑死人了  夏迎春也說不給錢  人家巴拉圭不是正在要錢嗎
你不給!??  總是會有別人要給的  誰怕誰
你不給!??  還去人家家幹嗎  你以為人家要你去嗎 
還真以為你是BRADGELINAㄌㄟ  帥到人家南美洲為你瘋狂 
要不是看在TW PRESIDENT=$$$  誰要你去啊
 
而居然會有選民相信這種蠢政見!?  難怪台灣總是些蠢人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