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UPDATE了一下某人近況

徐董曾經問我幹嘛要一直這樣折磨自己  他上次經驗的結論是最好不聽不看不聞不問
當時我沒辦法確切的回答他我的理由  畢竟人做的事情大都是沒有理由的

每次我隨著直覺走  往往一開始看起來毫無理由  可是  到最後  理由總會悄悄浮現  
讓我最終恍然大悟茅塞頓開  而感謝老天爺總是疼惜我  讓我做了正確的事情

之前每每閱讀完畢  總是心跳加速  火氣上升
今天  心跳連多跳一下  都懶了

我想 我在等的  就是這一天

徐董說他知道我復原期一定會比他短的  我只能說  女人向來是比男人堅強的多
還好  我沒有成為那種人  那種心中只有仇恨不滿怨懟  不知喜樂的人

我想  那些幼稚的愚蠢的無知的歷史  有一天也會變成灰塵一般
放在心中那個幾佰萬年都不會經過的角落  連去打個掃  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