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X弟回LA了 早上還沒去開會前  趁著有空 跟他說句順風
叫他要加油 好好努力拍片 讓我以後也可以穿著名牌蹬著3吋去走個紅地毯之類的
 
他跟我說 前馬在他出發前  對他依然依依不捨 讓他感覺自己很糟糕
我只問他一件事 你有跟他說清楚了嗎?  他說有
那我就再多說一句話 那就沒什麼糟不糟糕
只要不是欺騙 就是你情我願 (還押韻ㄋㄟ!! 嘿嘿)
 
他說我說的好 其實不過是經驗的累積
恰巧不久前有人才跟我狡辯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他沒有責任
卻忘了提 一開始他並沒有把自己的要求條件真正需求給說清楚講明白
 
就好像我之前票投給扁皇 他今天給我搞這些雞飛狗跳 他可以跟我說我自己心甘情願投他的
可是他選前又沒說他要去偷雞摸狗 他說了我就不投他啦!!
 
一樣的道理 只是 更私人的選擇
 
還好我這人看的開 不像我那小氣的老姐 還討什麼公道 笑掉人家大牙
不欠就不欠吧 當是我上輩子欠的 這輩子還 還完後 從此每個新的人生
都可以跟這家口子再也不相見 不聞問 不相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