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看了中醫師渾身被拔罐整個背都黑黑青青的
看完舒服一點了回到家開始看電視
看到電影台在演新加坡片小孩不笨2
本來以為是個有趣的好笑片子
至少聽到新加坡中英文的口音我就會很開心啊

一開始的確被逗的哈哈大笑  沒多久就有點後悔了
好歹這片是在討論很嚴肅的教育問題啊
越看越覺得心情悶悶的  很不開心
尤其是小時候念的也都是類似的升學名校
為了功課被打也是家常便飯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讀書  只是不想被打而已的說
越看越覺得心有戚戚焉

所以當看到小兒子Jerry在學校偷合作社的錢
被爸媽用藤條痛抽時  忍不住痛說出
『我只是想要買爸爸一個小時請他去看我表演』
眼淚就這樣飆出來了 
之後一直到片子結束眼淚都沒停過  超心酸的

看著電影裡面的小朋友掙扎著爭取認同
其實就算是大人又何嘗不是尋求一個認同一個肯定
電影最後除了某個不懂表達愛的父親很灑狗血的為救兒子犧牲性命
其他部分都算是happy ending
父母了解小朋友的真實需求小朋友體會到父母的愛

後來又看了凡迪索的甚麼保母的(the pacifier)
本來想說應該是片好笑的  結果又是個感動的催淚片啊
看完這兩片哭的挺爽的  想想好久沒有好好哭一場
也許我忍的過頭了點  該發洩還是得要發洩

看完一堆電視又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一量體溫又高到38.5  乾脆叫老媽塞個退燒塞劑
好久沒被塞屁股了好懷念的趕節啊~  哈
塞完蓋著被悶出一身汗再吃晚飯/中藥
現在感覺好一點了~  應該不是H1N1啦! 哈


PS
結果昨天跟老媽在開玩笑說我得H1N1的話要先寫遺囑
好歹我是個南北半球都有資產的好野人啊~ 
沒想到就這樣一句話也可以被人大做文章
吵著要出去住HOTEL  還好我家這HOTEL超多間不怕沒得住
說真的他兩回來的目的可能就是把我累病到垮
畢竟這也是唯一有成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