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躺在床上不是看電視就是昏睡
可能身體裡的病毒還不甘願被我稀少的白血球消滅
要來最後的猛烈攻擊

剛才四五點又開始發燒頭昏發冷起來
趕快趁還有腦力的時候收一下公司的信
打個電話給同事交代一下後事明天會議準備事項
本來想說包袱款一款就要叫老媽帶著去台大急診
結果出門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之後
發現我可以用力大口的呼吸了
胸口不會再卡死不再刺痛可以順利的將肋骨張開

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  知道這是快要好的徵兆
明天再請一天假應該後天可以順利回公司上班了吧~
嘿嘿  不過應該還是要一直帶著口罩就是了
我還是很怕傳染給別人啊  死自己無所謂害別人就造孽溜

這次流感完全走中西醫混搭路線
看過西醫確認流感之後  隔天就殺去看徐醫師了
徐醫師開了好大一張藥單  老媽每天就負責熬超苦的中藥
我飯後要把苦藥努力的喝下去
每次喝我都很吐血  想說我真是愛自我折磨
西藥好吞不苦輕鬆快速幹嗎要喝中藥折磨自己還延長療程

不過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說要換藥了
希望明天的這批好喝一點......  嗚嗚
我快要被苦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