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blog最佳讀者TW先生昨天非常不爽的MSN

說他看不到新文章很無聊  叫我快點寫

說真的這禮拜哪有什麼心情寫文章呢  除了病就是看醫生吃藥

頂多就是念經消災保平安罷了

 

昨晚睡前想到的靈感

在我含著酸梅睡的很熟都沒咳嗽後  什麼靈感魂魄早就飛了

只記得我要寫給愛敵達的文章的開頭 

所以我終於知道作家常說的『沒有靈感』的意思了

 

    上週病著躺在床上咳嗽咳到肺痛時手只得撫著胸口

就聯想到西施捧心這件事  當然我是說我是那東施來著

還沒那麼不要臉呢  這時我心裡又冒出一個問題了

要是東施真的也是那麼病呢  還要被所有人侮辱成這樣

更慘的是流傳了千百萬年到現在大家都知道有個東施是學人精

 

  上面那些不是我上週想到的  我的重點該是

東施是因為住在村子(還是河?)的東邊姓施  然後西施住西邊降嗎?

因為古時候的女人只有姓沒有名啊  超慘有夠沒地位的

那西施最後嫁給姓范的  就改叫做范氏嗎? 

這姓范的也是客家人嗎?客家人有大方到可以把愛人捐給別人睡嗎?

(原諒我對姓范的客家人的怨恨/偏見  sorry~)

 

病到躺在床上的時候  說真的  人通常都是在胡思亂想

病得越痛苦就越會想些詭異的畫面

想著遺產留給子孫要抽稅  留給長輩也要抽稅嗎??

降不是很不公平嗎  長輩說不得很快就掛啦
那短期間政府不是抽兩次遺產稅  這款政府很是胎溝

專門A人民的血汗錢便罷還不努力救災  金害!!

 

跳一下(跳好遠…)回到愛敵達的話題  原來是我誤會人家了

不是他不把衣服寄給我  而是他有個瑜珈體驗營

我本來說要去  他就想說碰面再給我衣服降

當然因為上週又高燒又咳嗽  跑出門人家會以為我是肺結核病患

當然不可能去這種滿滿都是人的地方去散播病菌

話說傳播愛滋病毒是蓄意謀殺  傳播流感病毒不知道會不會被起訴

如果那個人真的是被我身上的病毒傳染到then發病致死

我應該也算是蓄意謀殺吧  唉壓妾身罪孽深重不可不慎

 

講到這就覺得我真是太偉大了 

這種枝微末節也有在注意怕害到別人

人家小林村隨隨便便掛個五百人也沒人在意沒人要負責

之前很多人都說反正對岸什麼都值錢就人命不值錢

怎麼說好歹是人口數全球最多  什麼都怕就是不怕死人

沒想到現在連台灣的人命也不值錢了起來

 

還記得很久以前CA掉的飛機一條命可要賠到五百多萬哪

加上刷信用卡的保險  好歹有個上千萬好領

我每次坐飛機都很不怕飛機掉下來就是這原因啊

就算來個一萬萬一的怎麼算我媽都有個千萬可領  划算的緊

開玩笑我這輩子上班上得要死要活八成存不到一千萬啊

想想無論高度浪漫度體面度實際收入飛機失事都樂勝

難怪沒人要管那些災民了

 

  這就是我生病時期某小部分的胡思亂想

可能比大部分作家的靈感都來得有趣吧 

突然想到昨天臉書上做了個你是不是正港的台大人測驗
傅鐘是不是敲21下我不知道  就算之前有聽過也沒印象

傅鐘在哪是不是在椰林大道上那個?

傅園嘛  說真的四年中我找不出任何一絲一毫的理由

讓我好奇到想要走進去看看過……

我倒是有私人『曬不到太陽』行走路線  從大門/側門到系館

大家總是問我怎麼都曬不黑  我都沒走在陽光下怎麼黑的起來

科科

 

跳回測驗結果吧  結果我一堆答案都是刪去法之後猜的

像是鹿鳴堂不能幹嗎  我知道他可以吃飯

表演是猜的他好像有舞台so應該可以 

最後居然很高分只錯一題  我猜我錯的可能性為

小椰林的終點是哪一棟  思亮館/體育館  我猜思亮

還有個活動中心的問題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要問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的腦子頂多就是個普通人的智商

不過經過工作幾年這樣下來  我發現我已經比平常人聰明了

難怪我會進台大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