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想說出來

之前某篇置入性行銷呢  需要先給業主CFM後才能上刊
我寫的行雲流水也沒在check
交出去後才在後悔我幹嗎老實報體重數字
被攝影師李雪倫狠狠的嘲笑了一番

CFM回來之後打開檔案一看  差點沒笑死我
業主主要刪除了一大段我小抱怨那件褲子真的很短
短到我覺得倒立時我該逼會露出來讓拎祖媽很害羞以外
這我覺得無可厚非啦  拿人手短還說人家產品壞話是我不對
刪的好啊!!

另外  業主還刪除了唯一一句話
我原文果然七夕只剩小貓兩三隻去上課
下一句接的其實是--噹啷~

『大家都去開房間了吧』

想想真是挺辛酸的  就為了不到三千塊的衣服
讓我就這樣出賣了我的靈魂&肉體
原來我只值三千塊啊  不如來去林森北巷子內賣屁股賺得還比較多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