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JPG 
**昨天收到DIOR寄來的MAIL  第一次收到感謝函呢!~
我明明才花了不到四萬塊啊~~~~  漢神DIOR揪感心~~**

出差高雄住漢神
因為高雄MNGR說麗尊早餐不好吃
還是漢神比較讚  硬是跑去跟漢來經理殺價
讓我們以超便宜2200的價錢睡一晚

MNGR在晚餐時問我覺得房間怎樣
一時脫口而出床很大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  MNGR神色故做尷尬
問我他該回甚麼好  另外一位SALES接話
說那不然MNGR幫ET找個人陪睡吧

可惜已經有人預約了  找了廖太跟妹將來陪睡
最可惜的是廖阿寶沒來  好久沒看到他很想他呢
上次跟好友聊天聊到睡著應該是上輩子的事了
明明累了一天又已經講話搜聲還是捨不得去睡
而廖太看著我在樓下漢神搜刮的戰利品只能連連搖頭
畢竟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應該以身作則不能亂花錢
不然以後小孩吵著買玩具時頂嘴會變得很難教養~~

順便聊到他婆家為了冷氣設定溫度兵荒馬亂的故事
差點沒笑死我  而人類真的是習慣的動物
明明身體就很差超怕冷的我  最近在更年期躁熱的老媽要求下
冷氣都嗎吹超冷的  早就習慣晚上睡覺冷颼颼了
廖太卻整晚都喊冷氣很冷  一切原因都是婆家規定
冷氣溫度最低只能設28度!  連他大姑要設26度都要家庭革命溜
真是太一視同仁了!!  廖婆婆真的克勤克儉讓人感動的痛哭流涕
突然想起我月收入二十幾萬的大舅媽也是高雄人
也是一樣的儉樸連衛生紙都要先撕一半才能擤鼻涕
我真應該向高雄人立正敬禮好好學習的!!

比較起來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一進漢神第一個找CHANEL
說真的原本只是想去看看CHANEL秋冬的包
只可惜看半天沒有我需要的  2.55美則美矣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不大實用
晃啊晃看到BALLY下五折  進去看了一下
剛好補上一雙想淘汰很久被我虐待到快不行的
黑色ferragamo平底走路用鞋 
不過最後想說都沒咖啡的鞋子了so選了咖啡色

晃啊晃跑去DIOR  SALES EIDDY吧非常的和善親切啊
本來沒有計畫要花錢只想看兩眼新包的  在他殷勤的推銷下
每個包包都仔細看了一下  就被我看到一個新的塑膠包
仿MISS DIOR的外方內圓縫線  外表是有點閃亮的深銀灰
長方型正好放的下我的10" EPC  正是我想找的size
問一下價錢也不貴  乾脆就買了下來
等包裝的時候SALES又跑來找我聊 
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適合我放車鑰匙的包
剛好找到一個很搭size也剛好的  就順道包起來了

結帳時SALES超NICE的拿瓶evian來請我喝
這可是我在DIOR花這麼多次錢第一次受到這般VIP待遇
SALES還熱切邀請我去參加他們往後VIP活動
我不過是買了幾個包包幾支太陽眼鏡而已啊.......
最後拿了雙層防塵袋加超漂亮紙袋把包包裝給我
(最後紙袋都被廖太裝著奶瓶&飯店水果聯合報帶回家瞭 
廖先千萬別誤會廖太亂花錢喔!~  他超級勤儉持家的!!)
還拿出大小MISS DIOR跟我講解他的特殊開口設計
最後流露出依依不捨的樣子  還好剛好有位太太進來逛
不然可能要上演十八相送溜

最後發現我花相同的錢到了高雄馬上變VIP等級貴客
想想在台北一樣的錢花的真不值得!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以後都去高雄灑錢啊~~~
廖太那個屏東的工廠小開再介紹給我一次好了
我想我會重新考慮去住屏東這件事的!!!
南部天氣好人又親切熱情花起錢來真是超爽的啊~~~

可是我又想到一個問題了
如果高雄人都這樣克勤克儉
那漢神CHANEL DIOR是開給誰逛的啊!?
一樓還有LV跟HERMES溜......
不會是開給像我一樣到高雄出差的台北蠢蛋吧.........
=  =||||||||||

至於包包的照片.........
等我買了相機在拍吧  不過照我花錢的優先順序
我可能還要在十年才會買到相機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