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WHY要加高級我也不曉得

可能是TITLE長一點比較鏗鏘有力的關係吧

 

剛才收到封MAIL  居然是匹課幫工作人員寄來的

說愛敵達定期有在收看我的BLOG(我灰熊質疑這點…)

很喜歡我對瑜珈的特殊見解和文筆(文筆在哪?)

想要邀請我做些置入性行銷  幫愛敵達寫篇文章

他們會送我一套瑜珈服  我只要拍幾張穿著他們衣服做運動的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規定要露臉啊  露臉不行露乳/股溝倒是可以)

寫篇廢文在期限內發表  降就好了~

(這段內心戲好多喔~  好多())

 

我私人內心裡把這套服飾當成是愛敵達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拿到)
剛好八月ㄇㄟ~  科科  大家知道的

年過30的老女人有人還願意送生日禮物到府

還這樣的實用  多麼可賀可喜

 

不過我也不得不開始納悶  愛敵達居然會看上我這髒話/情色思想連篇

一天不說幹活不下去會想上吊的沒臉沒胸沒屁股老女人來搞置入行銷

加上一個每天平均流量不過區區30隻小貓的慘澹BLOG

降值得他們花費三千多元的瑜珈服來孝敬我嗎!??

難道他們生意真的有退化到這種地步

沒錢到找不起楊好緊只能來找鬆垮垮的老女人做代言嗎!?

(  好緊是愛敵達的代言人嗎!?還是乃機?)

 

好歹我也算挺喜歡愛敵達的

要是乃機來找我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拒絕
(如果是CHANEL來找我我絕對充分配合三點全露無尺度上限!)
既然他們這樣缺錢我當然要好好給他捧場一下友情贊助

就算只有小貓兩三隻看我的文章我還是要充分發揮我的影響力!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話說我相機壞了還沒買新的也還沒想出照片要怎麼生

要在哪誰可以來幫我拍照  總不會要我自己邊做三角式邊自拍吧

這是該怎生是好…)

PS  剛上愛敵達BLOG看  看到好恐怖的分享喔

要我分享身上的肥滋滋三層肉跟鬆垮的肌膚我真是不情願啊~~
又  我剛才發現原來現在流行穿比基尼騎腳踏車
對我而言  騎比基尼辣妹比較MAKE SENSE
穿比基尼騎車一點都不MAKE SENS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