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曲:戴佩妮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很堅持將我低下的頭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之前要DL新歌不小心DL錯抓到這首

DL了很多歌全都丟進記憶卡開車時聽

突然被那句『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觸動某個點

 

然後想想好像真的很久沒被感動過了

人老了碰到的人一樣老一樣油條一樣自我保護一樣很沒誠意

人家隨口問問給不給追我就隨口回應喔好啊請便

我也承認我人實在很難取悅  隨便一句錯話就可以無限上綱

不過想想這應該是同世代同層級未婚女性的通病太聰明反應太快

 

上週六跟李雪倫去SHAKA喝酒聊天  他詳述了他的爛桃花有多爛

言語不合也就罷了  還很盧都聽不懂人話(重點是有很多個!)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李雪倫是個溫和好相處沒什麼脾氣的人

(尤其是跟我比起來啊) 

跟他向來相處愉快  BOS老同學都納悶我們啥時變的這麼熟

阿說真的現在這年紀好友難找好酒咖更難找啊~  唉唉

 

我發現現在人都很!愛!去踩人底線(esp白目男)

踩到人家發怒還要怪罪別人說你沒風度暴躁難伺候

說真的  連超級爛喀林大衛李雪倫都只是刪除沒封鎖  超級有風度的

這種溫和的人居然可以氣到要把某台南爛桃花給封鎖  可見是氣到了

不過每天早上寫EMAIL日記來問候

開會時當眾跟副總爆料說這女人會罵髒話ㄟ

出這種爛招要我會把他幹ㄍㄧㄠ/到死

 

昨天下班前碰到幼稚男他又說了一次他又不是台大的

哪比得上我們幾個總ㄟ賞識的新星之類的屁話

聽了就超不爽的回他一句台大的又怎樣

還不是會罵髒話還不是吃喝拉撒睡要放屁要抓癢要減肥

自己沒自信就怪天怨地傷春悲秋的看了就不爽

你以為你林黛玉啊  東施效顰還吃那麼肥

不會學著去葬花還來上班幹嗎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找不到男人不是我們的錯

是這些男人實在太爛了  還防空洞ㄌㄟ
不給你捅簍子出包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