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餓好想吃
阿可是好晚了該睡覺了吃了會胖
好掙扎啊!~~~~~~

上禮拜去APLUS小橘子說我胖胖胖胖胖了
嗚嗚還不是最近應酬實在太多了
我已經盡量吃少一點了but在時間被排擠
有時間吃就沒時間運動的狀況下
能不胖嗎.......................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羽田全新國際航廈
(難得看到有用的新聞說)
對照台北松山那爛東西真是嚇系嚇緊
雖然羽田到東京只要半小時真的快很多
阿松山沒免稅店我還是想去桃園........
有沒有桃園<-->羽田的班次啊!~~~~

明天一早又要搭六點半的高鐵
馬的  最晚五點半要起床  幹
然後大姨媽也在  預計這次出差會非!常

嗚嗚

主管那天說  我跟阿幾總不能一直做我們之前在做的事情
總是要接一些新工作新挑戰之類的狗屎
說真的  要是給我做一些更難的工作
or完全不同領域性質的工作(像sales之類)
我還不至於反彈成降

pricing講白了就是sales來問價錢  出門去要價錢  殺價  回價錢
需要什麼特殊技能還是啥專長嗎

到底WHY要我一個大家口中所謂的天才高材生
去做這種low-end到不行的工作!?
這種在外頭請個高中職畢業生手腳勤快就能打發的
唉........

最後還大帽子一戴說集團內總是要輪調
你是有聽說過做了sales的回去做OP嗎
還是做過主管回去做職員嗎
雖然我之前不算主管好歹也是專案負責人
好歹也是整天在董ㄟ總ㄟ面前晃來晃去
就像是要求研究所畢業生回去寫小一的功課
而且是天天每天連著不停寫
降還要我活嗎  不如讓我死一死比較快啊

幹  最近感冒連抱怨都沒聲音
整個搔聲講話比比莉姨還難聽一百萬倍
只能盡量少講話   結果就是怨氣都悶在肚子裡
出不去又吞不下去   馬的感冒給我快點好
我要去唱歌發洩怒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