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b chop @ 6号餐廳 
對照組是仁愛路
6号的羊排單點要價500出頭大洋

Company dinner幫我們配800套餐

野菜燻鴨胸+蟹肉巧達湯+濃郁起士肉丸

主菜31(//)+甜點(我肉丸沒吃主菜吃兩口就飽了)

 

∵公司附近是餐廳的沙漠  有美食but大多都屬路邊攤性質

下班後跟同事在路邊攤吃喝聊天聯絡感情很怪吧

 

又∵拎祖媽開車每次都要找停車方便的地方

結果不是回家裡附近吃就是去中山三越  吃飯還能抵停車費

不是吃欣葉就是吃afternoon tea  雖然都是我吃不膩的菜色

久了還是想嘗試新餐廳

toilet corner  

前陣子在PPT上看到一家在光點巷子裡頭法國菜

覺得裝潢氣氛菜色看起來都不錯  有特色也有堅持

剛好學姐從HK回來  說要約他家天母跟我家中間的餐廳

乾脆約他來try try新餐廳

 

這家是今年3月剛開的  裝潢是鄉村+台式古董

我到的時候先去上廁所  上完學姐便到了

聊得很開心都忘了要看menu  一翻開讓我整個ㄔㄨㄚ\

學姐還取笑我現在這種坎站還有menu能讓我嚇到挺不容易的

 

開什麼玩笑  晚餐套餐menu有三個價位可選

1380 1480 1580

有湯  麵包  前菜  檸檬sorbet  主菜  the end

我剛很無聊去goo  發現blog大家4月有去吃

牛套餐那時候才1180  個前菜一個湯+主菜整個有誠意的多

Blog裡還說老闆說要降價覺得這價錢太貴沒人

結果居然是一份調漲400  還偷工減料

 

晚間低消是一人一定要點一份主菜

最便宜的雞肉鬼捲也要780  四月的時候一樣的東西開價380

什麼鬼短短幾個月居然漲了快一倍

點菜的時候還能默默催眠自己也許真的很好吃!很special

等上菜我就整個人快瘋掉

bread/butter for NTD120  

麵包上來小小兩片+president口味奶油一……….咪咪

那一小塊奶油量比我之前每口塞進去的還少

menu說麵包+奶油要NTD120  我想麵包一定沒得續

可這奶油真的不夠  問他奶油可以多給我們一份嗎

居然給我說奶油是鬼法國進口也不能續

他媽的人家法國不管是餐廳還路邊攤都嗎麵包奶油吃到死好不好

soup  

湯上來跟上面連結裡頭照片一樣  不啦魚濃湯

盤子很大but深度只有0.5cm  連湯匙平躺擺下去都淹不過

我跟學姐各挖兩口那湯就沒!有!了!!

appetizer  

前菜是什麼鬼我已經不記得了  花枝之類的吧

說什麼鬼法國來的辣椒很辣  害我很興奮

馬的結果比七味粉還沒味道  不過花枝很好吃很新鮮

下面是薯泥  就是  很薯泥………  旁邊那撇是墨魚汁熬的

lemon sorbet  

檸檬雪泥    就是sorbet  不酸挺新鮮的

BUT個人覺得依前面那些不夠塞牙縫的『小菜』來說

根本不需要用雪泥漱口  嘴裡根本沒有留啥鬼味道需要洗

main steak...  

最後是牛排+牛髓  恩的確很有噱頭  but也只有噱頭而已

牛排超油的  有一塊根本全部都是油來著  差點吐出來

牛髓很難挖  服務生也不肯幫忙挖

還給那種沒啥用處的咖啡攪拌木棍給你挖而已

我問waiter你給我這木棍根本沒用! 

他居然說我們這道是要稍微用手扶著倒過來把脊髓倒出來

他媽的我是在吃法國菜還是去夜市嗑藥燉排骨啊

幹嗎不乾脆給我個吸管用吸的算啦  別提那啥牛骨髓了

根本一點味道都沒有大概只有烤過完全沒其他調味


another main dish - fish filet 
學姐的主菜金鎗魚還不錯  就是頂新鮮的魚.........  巴掌大小only
 

這時我已經氣到不想跟那無知服務生囉唆了

他居然還敢來問我們要不要甜點飲料

當然給他打槍趕快付了錢趕快落跑

到斜對面發現個cafe餘悸猶存之下我先看過menu後才敢進去

咖啡100左右很合理的價位  +120就有一大盤鬆餅

鬆餅裡頭還有包馬吉好好吃  終於讓我稍微有飽的感覺了  呼~

waffle at another restaurant!  

最後我的心得就是跟學姐說

下次我們來去晶華Robin’s吃牛排  也才1500

有沙拉吧+甜點吧+無限麵包奶油吃到死 

想想巴黎的最後一餐也才要價€39吃到撐死

就覺得我這餐被搶了………

 

大家記得除非你是凱子貴婦不care錢不然別輕易嘗試這家餐廳

真的是超級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