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很久沒有晚餐吃這麼飽了
加上六點到要下班前那陣子有點餓過頭
跟X媽吃飯的結果就是吃的比平常要再多一點
暴飲暴食的結果就是吃完就覺得胃部隱隱作痛

然後豬頭約翰居然給我點了個猴頭菇茄子堡
我一聽到就頭皮發麻  我自己夾菜時完全只挖猴菇
結果還是被X媽硬塞了三口茄子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三、四口的茄子!!
我就當在吞藥  咬進去完全不咀嚼就喝茶硬吞
(第一口是在日本點的炸天婦羅套餐裡頭的茄子...)

反正仁和齋還是很好吃
紅豆鍋餅甜而不膩  天麻湯今天可能知道股東來放好多天麻
叉燒腸粉恩我自己來絕對不會點這道
絲瓜湯包不錯吃  雖然皮有點厚  不過他又不是專業上海菜
不能跟鼎泰豐比
還吃了一個海苔捲的  包牛蒡蘿蔔絲去炸也很好吃
還有龍鬚菜  最後的甜湯是紅豆芋頭西米露
阿雪特他忘了上水果!!!

然後X媽點了冰淇淋  是嘉寶果(樹葡萄)口味如上圖
聽說是巴西來的某種長在樹幹上的葡萄  非常有營養
吃起來酸酸的很像berry  今天又學到一課了
X媽說他已經買了一株  等明年就要搬回家種
可是他家花園已經滿出來了  很想跟他建議搬來我家頂樓不知如何~
我可以睜隻眼閉隻眼讓X在上班時間來採葡萄

X媽在場話都兩個女人在講  約翰還是不變的安靜
聊東聊西聊阿媽聊朋友就是不聊X
不知道是不是X媽跟我的默契

兩個小時其實很快就過去了
徐阿姨居然在  跑來打招呼問東問西
還好他應該不記得我EX應該要是哥哥
只是忙著炫耀自己的寶貝兒子在美國有多優秀多孝順
講的陳媽滿臉羨慕一直訓誡約翰要好好效法快點畢業努力賺錢還他
說真的這些話我已經聽了幾百年了  X媽不煩我都膩了
沒想到就連分手後我還是得乖乖陪同聽著X媽訓誡
我也還是只能連連點頭稱是  隨他一同訓誡約翰

不過也還好徐阿姨沒有問奇怪問題
記得出國前小白同學送了我超精美的禮物
是一本超精美的他親手手工製作的相本
裡面有大學四年到就業到出國前的所有記憶
我很寶貝的帶著飛越半個地球再從美東到美西到台灣
大概是有著青春時代最美好的回憶的關係吧

現在完全不想去翻更不想去找
有些記憶翻出來只是自我尷尬情何以堪
還是放著讓時間沖淡好些

現在大家關係能維持這樣熱絡也算是我預料外
我本來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家搞成這樣
他們兩個老的也算是可憐
(好像我還有資格覺得別人可憐似的  我自己才可笑吧)
如果他們願意跟我繼續往來我也沒甚麼好損失的
每次就當跟長輩出去走走吃吃喝喝玩玩
我總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今天聽到主管分享
前陣子離職的SALES某L先生
離職前跑去跟總ㄟ狂抱怨他上司VP
總ㄟ只交辦一樣功課給L  就是叫L找出VP有L無的優點
這真的太有道理了!  總ㄟ真的很厲害!!
不枉我死心塌地的就算領著少少薪水也願意追隨他學習

話說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學到很多東西!!  嘿嘿~
這篇文章又屬於很難分類的那型...
最後我決定放到吃吃喝喝去~  畢竟民以食為天
只要有食物就應該歸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