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老媽說∵威廉蔡一直咳嗽  ∴要去欣葉吃稀飯

說真的我當他女兒一輩子了還是搞不懂他的邏輯

∴同樣雙魚座的威廉蔡我叫我媽要給他上一下邏輯課

不然一個男人沒邏輯吵架吵輸人只會惱羞成怒是我最厭惡那種啊~

(話說我最厭惡的人種還挺多的數都數不完…)

 

看到有新菜  馬上點來吃吃看是我的習慣

尤其是牛蒡+烏骨雞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啊~

煮成湯盅簡直是極品!!  嗯~超好喝的~

牛蒡切的很大片煮的剛剛好軟爛有點咬勁

烏骨雞肉不是熬湯用的吃起來剛好滑嫩  全都是腿肉

可惜為了咳嗽的威廉蔡我只喝了半盅剩下的全進他肚裡了

我真是苦命犧牲的阿姨啊~  唉唉~

 

還點了沒吃過的腰果雞丁媽啊跟我自己炒的簡直是雲泥之分

腰果爽脆甘甜有炒糖漿  雞肉也很嫩有入味  小黃瓜半生熟

應該是三樣先分開炒後再和著炒一次  該脆的脆該嫩的嫩

混著吃口感超好~

 

乾炒莧菜  裡頭居然有很多餔啦魚

莧菜好幼  粗梗子都有去皮很好入喉

我都不會吞不下去只好吐出來  鹹淡也很剛好

 

小菜醒剌啊  每顆都比外面的剌啊大多了又超新鮮的

不知道怎麼挑的  配上憨及稀飯超搭的啦~

拎祖媽不愧是正港的呆灣郎~

 

破布子蒸鱈魚  也超好吃的 

可是算兩在賣超貴的  一小塊就要價好幾百

欣葉切法不像外面的薄薄一片沒啥功夫

他切成東坡肉那種方正厚實  火喉拿捏的超好

每口吃進去都平平同款熟的恰到好處  入口即化

破布子比起我以前吃過的清淡許多不死鹹  鱈魚也很新鮮 

老媽說他也要去買破布子回來配上公司團購的圓鱈蒸看看

希望不要失敗浪費了公司的上等圓鱈才好~

 

其他肥腸沙朗牛肉麻吉自然是一定水準不重複了

最後看到waiter端出好多盤的炸蚵阿就好想吃

可惜老媽怕膽固醇我也吃不下這道打包又不好吃只能算了~

欣葉真是個好餐廳  每次去我都吃得很開心

如果他在LA有開分店

要我一輩子在LA工作回不了台灣也是無所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