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沒真相....  還沒買相機ㄋㄟ....

下午去中和跟客戶報告
第一次坐上YARIS  裡頭說真的比外表大
挺舒服的  車身又小  在台北市超好鑽的
讓我有點小後悔當初買台大TIIDA
不過一聽價格只差我的TIIDA七萬
想想還是我的小TIIDA划算

順利報告完接著陪總ㄟ接待歐洲人客
去中山北的新葡苑吃飯  說真的舊葡苑在我家對面
葡苑飲茶我從高中吃到大學一開始的美味到最後的失望 
現在我還是很懷念當初的心型哈密瓜/芒果布丁

一直以為新葡苑也是賣飲茶
沒想到居然上海北京菜都有就是沒點半口飲茶類食物
總ㄟ點菜時一直鴨來鴨去的  心中隱隱覺得不妙
結果果然點了隻北京烤鴨........
拎祖媽明天晚上約跟同事去福華啃烤鴨的說啊~~~
WHY想吃的時候就一直沒機會
一約好要吃烤鴨就不停的來  是怎樣
來隻免費鴨陪我上床都好過連兩天吃烤鴨吧....

新葡苑烤鴨真的很油膩膩  皮也油餅也油甜麵醬又放太多
實在吃不大出來鴨味  不過鴨是烤得不錯的皮酥肉嫩 
很久沒吃了我還是吃的挺開心的
希望明天福華的會更好吃囉~~  嘿嘿

其他的菜還有炒河蝦(不大好吃千萬別點)
雞絲豆仁  滿口的豆味  還不錯
清燉牛肉薑湯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道了
很清淡喝下去好暖和超開心  牛肉是另外煮的也挺嫩的
可是肥肉有點多沒能吃完

另外還有絲瓜小籠跟素蒸餃
絲瓜小籠嗯普普通通  說不上難吃也沒能讓人驚豔
讓我想起第一次吃絲瓜小籠是在三板橋
我這一輩子不肯吞絲瓜的龜毛人
就因為三板橋的這道菜改變了我的人生啊~~~
連今天中午老媽的便當塞滿很老的清燙絲瓜都吞光了
想起昨天看男女糾察隊  超好笑得
兔曹大賽是如果要結婚的話會選哪個諧星
最受歡迎的德井居然只得第三 
氣的放話說高中女生還不懂他這種成熟男人的魅力
就像茄子的美味要成熟的大人才會欣賞...........
挖賽我都已經三十了還沒辦法欣賞茄子有多美味
是不是表示我心態上極年輕呢....  科科

很明顯的以上都是廢話....................回到主題
素蒸餃包著滿滿的雪裡紅  仁和齋的吃慣了
就覺得新葡苑的有點太乾  沒醋有點吞不下去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馬拉糕  就是做成抹茶口味的發糕
裡頭放幾粒紅豆降  還挺特別的說
熱熱的吃配茶正好  算是OK的結尾

最後憋著尿陪散步到捷運站
回到家都九點了  還好明早要去西華聽荷蘭介紹會
不用參加鬼淫週  不然要是總ㄟ沒罵人我一定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