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簡直是狂吃猛吃  沒停過

SEP 1 法國人妻跟老公上台北玩耍  陪著吃喝一整天
中午吃龍潭鵝莊下午逛陶瓷博物館晚上吃花酒藏
但因為走跳一整天還沒有特別覺得吃太多

TUE晚上高雄同事史考特來上教育訓練
因為他上次請我跟阿幾吃螃蟹  回請他熱炒良友
四個人吃了十幾道菜還點了一道糖醋孔雀魚
老闆娘沒有說那隻孔雀魚超超超超超大的啊!~~~
Orz  飽死我了

THU回礁溪  老媽說想約櫻桃鴨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已經想吃很久了  平日中午訂位還蠻好訂的
但他說要1230前入場  當下只剩30min絕對來不及
就改定FRI中午

吃完雖然覺得都是噱頭不過如果有順路經過吃一次試試看OK啦
特意跑一趟就不用了.....
當然可能因為我是傳統嘴老人心
對於那些所謂的創新又沒有創的很好的新
我就會覺得根本是畫蛇添足不如乖乖依照傳統

晚餐呢跟嗜辣的小EL去吃藍記麻辣鍋
也是一家滿到不行的  我七點不到打去老闆說已經客滿了
要去門口等位子  我一聽馬上衝去拿號碼牌
還好兩人桌子很小比較好等

藍記真的蠻好吃的  又辣又沒味精(但還是鹹)
一開始從小+吃到沒辣味再請他來加一次辣油
料除了丸子類普普其他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老油條吸飽辣油之後媽啊辣死我了
重點是他比叫起來算很便宜而且不趕人
我們兩點太多了剩一堆(+金牌2)吃了2300坐兩小時多
嘿嘿

昨天晚上去看花美男國樂團的成果發表會
看完跟他們一起去吃市民大道很有名的其中一家花雕雞
但  我吃完有點不知所謂  一鍋也沒什麼肉的雞要一千多塊
到底是壞壞壞壞壞!???????? 
ANYWAY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去了!~

我下周要減肥請不要約吃飯! 謝謝
(雖然WED已經又有一攤了  但是是中午  better!!  哈哈) 

又昨天去costco買了他新進的plain sugarless nonfat yogurt
是有另外一格放果醬的那種  很好吃喔!~~~
還買了瑜珈褲tank top pajamas也很好穿喔!~~~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