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出道第一部戲就是爭議話題
演個援交ONS得了愛滋的高中女生
那時看這部片當然是看在金城武的面子上

他挑的劇本都很有趣  之前的下妻物語我也好喜歡
今天的主婦偵探更是把他的演技外表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當然還有最最喜歡的部冏  嘿嘿) 

雖然我對這齣戲作者給主角命名的惡趣味有點那個
男主是蔥  女主是芹菜是怎樣!?
小孩生出來要叫蒜嗎?  還是韭菜?

咳咳  第一集有個點 
就是芹菜跟跟蔥相遇的地點是拉麵店
基本上女生一個人去吃拉麵已經是有夠天方夜譚了
他還想要續麵就更匪夷所思  四周圍的眼光刺都刺死你
然後隔壁的超級大帥哥就幫他大聲的喊說要續麵
從此FALL IN LOVE

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去日本東京找前男友
第一次跟當時前男友去吃旋轉壽司
面對著上百種的壽司料我都傻眼了
還好選轉壽司是不用說話也能吃到東西
但  真正想吃的好料不會放上頭轉的  還是要order
就得  大聲的跟師父點菜(人超多超吵普通音量根本聽不見)

下島先生不曉得WHY  幫我點了幾個之後就不肯再幫我點了
要我自己大聲order
我故作嬌羞(我以前肯現在怎麼不肯了!??)的推三阻四了裝模作樣了一番
他還是不肯幫我  我也只好自己來  大聲吼說 海胆下さい!! 
(基本上對愛吃好吃的拎祖媽來說一點都不難啊!~)

上次出差還升級到一個人殺壽司店
又吃又喝又聊的  當然還好是小間的
要是是去銀座久兵衛一定要被眼光凌遲了 
可見日本對女人的框框限制&預期標準有多高了
還好我是歹完郎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