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設計師大人前幾天打電話來
說廁所牆面的玻璃碰上障礙
其實是我很不喜歡普通白膜玻璃的那股綠意
他只好一直很努力去找我中意的白色玻璃
但是白色玻璃雖然有  強化玻璃卻做不到純白
總是有點青青綠綠  是我很不愛的感覺
設計師又怕沒強化放在浴室會不安全
加上接縫處的silicon要是變色會很恐怖
所以只好犧牲  一早殺去磁磚店看白色磁磚

設計師挑了兩塊  一塊是義大利白色砂質磁磚
裡頭有細微的砂會反射光線  很隱晦低調
讓我想起遠遠眺望沙灘時那個波光波光粼粼
一塊是絲絹磁磚  白底磁磚上有不同白的細絲紋
要細看才看得出名堂  看完我沒啥心得也沒畫面
所以我想我會選擇那塊砂質的磁磚

之後再殺去鋁門窗蔡老闆那
蔡老闆說我看起來只有24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設計師跟老闆溝通細節講些專有名詞
我只能在旁邊發呆  還好一下就溝通完了
其實我去的目的只花了我兩秒  就是選擇風琴簾的顏色
反正也只有白色綠色可選  說真的花不到兩秒就選完了

不過蔡老闆還是很好心的招待我們吃便當
之後他們在討論窗戶水平啦寬度啦怎麼分割
我雖然有聽不過說實話都沒聽進去整個人在神遊

不過早上還有去金山南路的百信看磁磚
(我沒特別喜歡的絲絹就他家的)
好大間好恐怖喔!~  逛完兩層樓我開始有點累了
裝潢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實在沒心情也沒那時間在那邊仔細研究
還是乖乖讓設計師決定好了

向是設計師說房子拆完了才發現那間瓦斯管線是走地板下
我一想到就覺得超危險的  很恐怖頭皮發麻
要是普通人碰到這情形一定會傻眼很不知所措吧
唉壓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看看裝潢完成的樣子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會很漂亮啊~~

不過來參觀的希望不要太失望
我完全是走低調不奢華路線
進來只有看到一個明亮的空間黃色的廚房很多木頭/竹
1.5個還不錯看但也不怎麼特別的廁所浴室降
可能只有馬桶因為他會唱歌so看的出來很貴以外
連設計師都說我們這種裝潢錢是花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so普通不識貨的是看不出那價值的

降我一講不就是國王的新衣  
逼著大家到時非稱讚很漂亮很有價值 
不然不就被我歸類到不識貨那群瞭   哈哈
不過沒關係我是很有雅量的  歡迎朋友大家批評指教
頂多以後不準再給我來我家而已  沒關係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