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那週KHH那邊來消息說
長官要去倉庫那邊視察
上次XX部長去時是前任長官陪同的
我只負責生出前半段的PPT就沒事了

這次雖然只是個次長
卻驚動到董ㄟ  明明忙得要死還說他也要陪同
搞得大家神經緊張一百倍(畢竟惹火董ㄟ可是會一輩子前途無亮的丫)
結果因為長官忙著勘災就取消參訪
我接到消息那天高興得都要飛了

沒想到上週又來公文說改31號來
碼得害我只好拿出做了一半的PPT仔細修改
新上司其他業務很忙  也沒啥時間關心我這塊
我只好自己生出PPT自己去跟總ㄟ報告
自己去呈報給HQ董ㄟ+其他長官

最後總ㄟ說要加一張promote高雄的頁面
要表現出local+敝集團資源+倉庫=regional hub的概念
最後總ㄟ點頭肯定的說ET你知道我的意思!你懂你懂
我表面上點頭心裡猛搖頭想說我不懂我不懂!!!
拜託總ㄟ你真以為我是你肚子裡蛔蟲啊~~~

最後在我絞盡腦汁一下午之後勉強生出一張概念圖
還好總ㄟ還挺滿意董ㄟ看完也沒靠夭
真是謝天謝地我該去拜拜還個願謝神保佑
而廢話這麼多的主要原因  就是要靠夭一下
幹明天一早六點半的高鐵拎祖媽至少五點半要起床
雖然總ㄟ等長官五點半要趕出門  我已經算是很爽了
還是灰熊不爽啊!!!

9:20AM XX局準時來訪要招待到吃完中飯
下午要re次長的agenda&PPT報告  四點迎接次長
等次長離開已經五點了也該準備下班晚餐休息
星期二一早又有專案的合作對象要去參觀
陪吃中飯後要去勘災(我們公司也是風災受災戶的說)
最後要隨同KHH人員普渡團完才能回台北拜

星期五EX上司聽完我明後天的行程就半嘲笑我說
我的出差真的都是屎缺  跟著一堆長官我總是最小喀的太監跟班
要注意要狗腿事情都要做好累的要死沒啥賺頭反倒虧很大
雪特害我超級不爽的啦!!!
我也要去加州OUTLET出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