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FRI跟CHIH學姐約吃飯  
學姐說想吃江浙菜or日本料理
公司附近沒啥江浙/中價位日本料理
兩個人又不大好點菜  實在有點頭痛
想很久靈機一動乾脆去試試很久沒去過的三板橋

吃完飯live band也開始了  
兩個老女人受不了live band魔音穿腦
(or其實真的很好聽只是我受不了那喇叭 還有歌手的爛英文)
跑去南京上的smith & hsu喝茶聊天
 
沒想到錯過公司一群怨女的聚會!!!!扼腕!!!!
小秘&D王妹妹FRI在公司留到八點
(即便是沒約會拎祖媽也不會在公司留到八點的說...) 
決定夥同另外兩位沒男人的女同事去吉林路吃熱炒

在熱炒門口等兩位坐公車的沒男人的女同事時
望見一群眼熟的女人從6星級走出來
結果是總機跟工讀生妹妹+三個女生也沒約會跑去捏捏

一夥9個怨女一起吃熱炒喝啤酒
那場面我光是想像就覺得超級壯觀的
對於八卦熱愛者的我居然miss掉這個八卦大好機會
我真是悔的腸子都青了
(對岸言小常用這句  我一直很想用用看!~~~~ YAY~~)
 
聽說一群女人一直不停乾杯  (最後喝了四瓶  真是一群遜咖)
總之  唯一一位參與的新人女業務長腿皮包骨瘦子剛好under番婆
他們那組位置剛好跟小秘坐同區塊  皮包骨就在小秘右前方降

皮包骨就爆料  說番婆警告過他要他不能跟小秘太好
因為小秘跟大魔王拎祖媽我很要好
小秘不管聽到啥八卦消息都會第一時間跟拎祖媽我報告
叟以為了皮包骨的小命安全不要有把柄落在我手上
最好是不要跟小秘講太多事情

我聽完真的啼笑皆非  說真的我一直對本公司的人很不能理解
要說是那種公司很大位子資源都要用搶的
所以大家頭破血流心機百出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
這我完全可以理解  也完全可以接受  if我在那上班我也會那樣做

可本公司不是我要自暴自棄
連虧十年總之是靠HQ接濟才撐下來的公司有啥資源好搶?
ttl不過百人左右規模的公司有啥位子好爭? 
這邊薪水是跟你自己比  年資有到就會多  
幹嗎還硬要殺兩三隻小貓製造些屍體來踩兩腳???
重點是  自己就是白癡了  踩著智障的屍體很有樂趣嗎!???????

聽完番婆的發言後我嗤之以鼻不予回應
畢竟跟神經病吵架不是我的style  
拎祖媽總之是瞧不起他   這些個手段心機媽的我國高中就看過
比金枝慾孽裡頭的妃子爭寵還沒戲

小秘還跑去跟總機說我很難過害得總機跑來安慰我
我很尷尬的說我一點都不難過啊  我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這麼幼稚的對話我國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聽過了
能讓我都中年了還聽到一次  也算是懷舊復古
讓我很有重返年少的那種趕結  我又年輕了一次!~~~~~

不用喝SKII就有這種效果  真希望番婆以後多多發言
讓我能明裡暗裡都能被取悅到  
我真的要非常感謝番婆提供給我的娛樂!~~~~~ 

回頭想到學姐也想去問X弟結婚事件的後續
這樣也不算一點收穫都沒有  哈
好想快點知道那邊的後續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