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沒想到拎祖媽blog也有寫連續劇的一天....
趁今天颱風假補一下進度  上班好忙都沒時間寫... 

 FRI跟我們上海代表方舟MSN  本來是在講價錢的
喔  然後我急著跟他分享聽來的八卦
就是部門D妹妹在茶水間碰到總ㄟ
總ㄟ要他們介紹妹妹給A  他失戀了需要救贖

我才提了個詞  方舟同事接了下去  是說媒人嗎
結果起因就是總ㄟ跟我主管TUE去SHA開會
慰問A的傷痛  順便問下他擇偶條件
總ㄟ回台北幫他留意  畢竟總ㄟ沒認識幾個年輕妹妹
只好找些年輕妹妹幫忙介紹

方舟代表悻悻然的抱怨  總ㄟ有多麼偏心 
吃飯時除了一直不停對A勸菜  "你太瘦了要多吃點"
聽到A跟方舟代表請同個歐巴桑煮飯 一樣都付100
對A說  你這樣吃營養不夠吧
轉頭卻跟方舟代表說你隨便吃吃就好(方舟比較胖)

我就嘲笑方舟說誰讓他學歷不好(非政成0分)
家裡有錢(住106圓環0分)  四肢健全長相OK(有點胖10分)

講到最後方舟說我主管推薦了一位新進圓臉妹
就坐在拎祖媽正後方  高高挺豐滿的很可愛
我聽到後馬上轉頭問圓臉妹你有BF嗎  他跟我搖搖頭
我馬上跟他說從現在開始在這間辦公室裡你有BF曉得嗎!!!
他一頭霧水的跟我點頭說好大概被偶嚇到惹....

哈哈我真是個見不得別人幸福的賤人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