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EX主管叫去台中參加某衛浴廠商的供應鏈座談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到行天宮
九點出頭到台中  到EX主管的老家坐坐喘口氣
到了會場發現椅子是沙發椅挺舒服
可是桌子高度到我的脖子  我只有趴著最舒服
then發現現場沒插座沒網路 NB白扛了
只好發呆無聊了一整天

整個早上的誦經座談只能努力的撐住眼皮不讓自己昏迷
因為早餐六點半就吃了所以11點就開始餓
好不容易等到快一點的午餐時間
出來發現五十多人的場子只有七道菜
炒飯炒麵炒米粉豬肉絲高麗菜蝦子
鴨子
我第一次就拿了滿滿一盤還被EX上司嘲笑
結果果然另外一個sales要去拿第二輪時就已經被掃光了

最後靠下午茶的水果撐了一下午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結束  跟兩位同行者去大雅吃個晚餐
就殺回台北  到家已經九點快半了
我已經要累死了  完全沒辦法應李雪倫的邀約去喝一杯
還好已經改約明晚  不然我還沒喝就先掛在路上

同事的車子是20年以上的福特  雖然冷氣很冷
可是隔音很差講話聲音要很大  我已經在沒聲音了
講話已經很耗力  椅子又很硬坐的我腰很痛
沿途又一直往前靠不然聽不清楚前面在講甚麼
所以幾乎沒甚麼在休息  累死了

這整個禮拜簡直是操翻了
本來上上週要去高雄參觀的次長改下禮拜一
台中港務局也約下禮拜一
另外一批顧問乾脆約下禮拜二一次參觀完

從星期二開始忙著做簡報  主管也沒時間看
我只好自己修修改改直接跟總ㄟ報告
還好他沒很挑剔  很快就接受我做的PPT
只是我為了找尋他要的資料簡直是焦頭爛額
HQ&KHH的人大概已經快要被我煩死了
然後我還要監督高雄那邊的人的準備工作
連agenda都要幫他們做好  我真的心理很不平衡
甚麼事都我做  到底是要參觀高雄還是台北啊!!!!!

整個禮拜忙到心情很差  還常被總ㄟ的怒火給掃到
雖然不是針對我  當總ㄟ的垃圾桶總是苦差事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當他抱怨的那個人
而不是總是努力把他的交代認真完成的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