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最近開始越來越討厭總ㄟ
從搬家開始  他對5S的熱衷講究
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國中時  站門口檢查服裝儀容的教官
一樣的在小事上吹毛求疵  大事看狀況管

管盆栽管植生牆管別人追不到妹管妹要給誰追
說真的他媽的你
煩不煩啊!???????
自己兒子都管不動了可不可以留些空間讓人呼吸啊
大家都幾歲的人了桌子亂是人家的事
沒引來蟑螂老鼠工作有表現就好了  你管我要不要在桌上吃飯

SHA方舟同學跟我說  總ㄟ說的最傷人一句話
就是對著A說"你怎麼會搶輸比你醜的人" 

說真的我聽完很不舒服
又不是他在選老公你管人家要選誰啊
會不會管太寬啦  人家好歹也是你員工
沒有功勞也曾經有苦勞幫你做了很多事
他還真以為我們這裡是林森北員工靠的不是能力是外表嗎
有沒有搞錯啊  幹  這算他媽的什麼主管啊

FRI跟D妹出門送禮  D妹問我知不知道番婆投訴我
說我哪裡好像少報個價錢害他們那組新人也報錯價錢給客人
把新人叫進去作證害得新人很尷尬因為他並沒有想要投訴我

我連有這回事都不曉得  也不記得我報了啥鬼價錢
這公司的人真的都神經病來著  沒幾個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