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aru.jpg

自從螢之光2開始播  每周六我都很乖巧的窩在家等十點
今天自然也不例外的  不過看小說看到忘了
十點五分才想起來要看電視  前頭沒看到
所以明天只好在家等八點的重播  科科

每周六都在床上跟著HOTARU一起滾來滾去
這集看到兩個人因為彼此的存在了解了
一個人的啤酒好喝  兩個人的啤酒更好喝
其實挺有感觸的  換個角度想
如果不是這樣的存在  那還不如一個人喝啤酒

覺得戀愛麻煩  說實在的真的很麻煩
更慘的是我現在連交朋友or公司交際都懶
簡直跟X越來越像了  他以前就是這樣連連絡好朋友都懶
他所謂的好友大概是兩三年聯絡一次三五年見一次面算頻繁

我們一群同班好友如果不是我一直聯繫大概出國後就會失聯
所以分手時他說分手後會失去這群朋友他會很難過這件事
一直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好像我會阻撓他們聯絡還幹嗎
就我對他的了解  就算好友不排擠他他也不會主動來聯絡的

總而言之  我最近開始連應付同事都覺得累了
除了上周衝動下寄出的幾封罵人的email
還有連維持表面友好都懶惰  面對78女sales的挑釁
我也很不給面子的回一封很強硬的信表示我的不爽
他cc給總ㄟ  我也可以cc給總ㄟ  誰怕誰來著

周末有人約想出門就出門  不想出門就自己在家喝
以前會主動找餐廳約好友吃飯定期見面聚會
現在要我找餐廳我都懶洋洋很久沒見就當自己還在US

不曉得是不是在US久了早就習慣孤獨
就算是跟X在BOS時大多時候我也還是一個人的
更別說在LA那年了  剛搬去開始上班時
周末從FRI下班到MON上班可以一個字都沒出聲

心裡對愛情是有期待的
but if不是1+1>2  也至少必須要維持我現在的生活水平
平靜安詳愉快開心自由自在

照片裡的部囧的開衩開的好低喔
幹嗎要用手遮住啦!~~~  開低一點ㄇㄟ
人家好想看喔!~~~~~~
廣告有播緯來去日本現場拍錄影花絮
有一幕是部囧邊穿西裝邊走進攝影棚
我只能說帥到讓人尖叫不止啊

我要一個工作努力聰明穿西裝很帥喝啤酒很帥穿
甚平很性感的成熟男人啦
不過在我找到之前  就讓我開心的一個人喝啤酒吧
(雖然我不愛啤酒  而且今天喝的是vodka........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