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營週新人業務報告 他+賤人女老鳥去一間公司陌生拜訪
總ㄟ反應超大的一直問他們怎麼會選那裏
最後淡淡說了句那家公司我很熟  我想新人大概有點嚇到

昨天吃早餐的時候
總ㄟ問我知不知道WHY  THU營週時他的反應很大
我心裡想我了解你的習性沒錯不代表我是你肚子裡蛔蟲吧
搖搖頭他就說你先去拿吃的(我剛好吃完)再來講故事

我晃了一圈實在沒胃口  乾脆盛一碗miso湯準備邊喝邊聽
他問我那啥我說MISO湯啊  他就接了句你跟花美男出來光鮮亮麗的
怎麼一上餐桌就變成台客台妹  =  =  無言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正港的台灣人不要拿我跟不吃海鮮不喝酒的比!!!!!

總而言之開始講起他一個長得又高又帥很年輕得癌的同事
總ㄟ跟354怎麼幫他安排一個讓他覺得還有用又不太累的工作
(我心裡想你也幫我排一個這種工作吧  我身體很弱啊!~~~~)
說人生病時最是脆弱也同時需要肯定覺得自己還有用處云云

回到那間新手sales去陌生拜訪的公司
根本就是總ㄟ老婆所謂夫人的公司的子公司
一度總ㄟ老婆是在那間辦公室裡上班的.....
降說熟的確是很熟沒錯

他就說可是重點來了  他老婆有個女同事
一樣得癌結果獨生女寵壞了不照顧他
老公也忙著工作無能為力  他一下覺得自己很沒用萬念俱灰
就在那棟大樓的廁所裡上吊........................................

這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
要做好事也要看接受的人的感覺
不要悶頭自私的覺得我這是為你好!!
然後  問我感覺怎樣
我只能跟他說  總ㄟ你可以七月過完了再跟我講這種故事嗎........
我這人很膽小不經嚇的  嗚嗚

還有一個心得就是  總ㄟ你每次故事都講太長了
我還沒化妝還沒整理行李只剩五分鐘就要去check out
一整個來不及啦!~~~~~~~

而且其實這故事我已經聽第二遍了
這就是太常跟總ㄟ混在一起的壞處
每次都要一聽再聽他一堆老同事的故事
雖然我的確很喜歡聽人家講古
but不小心重複到還要裝沒聽過很新鮮有趣真的很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