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精實  上了ashtanga intro & 靜
回家差點餓昏了  但因為晚上要去吃Your Kitchen
因為那邊交通不便  我坐車到車站也是得走15MIN
又想make some room for the food  想想乾脆走路去
因為下雨  就很開心的穿著新BBR雨靴出門

搭配BBR上衣&BBR格紋手鐲全身BBR感覺好灰遜
走到忠孝開始  腳踝出現熟悉的刺痛感 (而且居然開始喘  幹!)
邊祈禱不要是那個吧吧吧吧吧
撐到餐廳立馬衝廁所  脫鞋一看  唉  已經水泡都出來了
來不及了

大概很久沒穿新鞋走路走很久了
夏天我幾乎都是以涼鞋為主不大會穿包鞋
剛洗澡才發現水泡已經破了  水潑上去超痛的  幹!
一痛讓我開始回想 上次降痛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上次是哪一次想不大起來
但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絕對是第一次跟X出國玩
在米蘭瘋狂的買鞋  我記得買了七雙
而皮鞋高低跟鞋都超好穿一點都沒有讓我受苦
反而是sergio rossi的一雙白色球鞋(還啥運動鞋類的)
讓我整個後跟都爛了

我在巴黎走到痛不欲生
只想換雙鞋但又捨不得
皮磨到肉都出來了  回到寄宿的家裡洗澡我痛到哭
現在想想Sergio Rossi又不是運動鞋出名
我幹嗎買那雙鞋虐待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唉

第二次刻骨銘心就是Miu Miu一雙一吋牛仔布涼鞋 
前頭邊緣不曉得是不是刀片做的
我大小拇指邊都被磨到跟割破了一樣
而我捨不得丟  等皮好了就想再拿出來穿看看
但雞八的是這雙我每次穿都破皮  所以我那陣子腳超醜
皮好了破破了好好了再破
一直到我終於受不了把他丟了為止 

想想我的腳真的多災多難
隨便一雙鞋都可以對他造成致命的傷害
so far我買過很多雙又沒有一雙傷害過我的牌子
就是BALLY & steward weitzman了!!  
我看以後還是乖乖的買這些牌子的鞋就好 
(喔 還有路邊攤有的也還OK!~  但  我很少穿路邊攤走很久
所以實在很難說ㄟ  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