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媽報告一整天看到的裝潢材料聊到超晚

一大早七八點居然就被死威廉蔡給吵醒

要回去睡又因為太光亮睡不著了

乾脆先去星期一聚餐訂的花‧知道探探場地/食物

打電話去他說早餐只能坐到AM1130  中餐之後的時段都被預約光了

前天本來要帶設計師去吃的  結果也是客滿

明明開很久都很清淡的樣子啊  網路有炒作有差

 

想要照片的去google一下

無名有個Akagi的圖超漂亮的(而且他好愛在永康街吃飯喔)

相機壞了沒辦法有圖有真相我也沒辦法~

就算有圖我也絕不可能照的像人家一樣專業漂亮

 

∵我想吃甜的 so點了兩份花兒餐(有法式土司)

+一份水果優格沙拉+套餐

  法式土司挺好吃  可是外皮已經有蛋了再加上一個omelet實在太多蛋了

Omelet挺好吃煎的很嫩打包晚餐微波一下還是很可口

可是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了  吃一口要補喝兩口水那種鹹度  很不舒服

potato普普  有熟就是了  我喜歡smashed potatohash brown

 

水果優格沙拉是我覺得很有價值的一道  KIWI罐頭水蜜桃蘋果+iceberg生菜

滿滿一大盤+放了迷迭香/百香果的優格醬料酸酸甜甜很香很好吃

我很不愛沙拉醬的都一直沾吃不停

 

南瓜湯表現不錯  很小碗就是了 (應該是杯才對咖啡杯一杯)

威廉蔡一杯不夠把我的那杯也給幹掉 

結果湯喝太多其他都吃不下只好打包

套餐的生菜沙拉/水果優格都普普  連綠葉都稱不上

我寧可單點大份的水果沙拉吃起來才爽

    也很普通  對我來說太不酸了

咖啡我媽說很苦  茶包也很普通

 

那麼早到唯一好處就是店裡只有我們一桌

可以好好享受店內裝潢跟外面擺著的香草+陽光

 

在開始裝潢自己的家後看到別人的裝潢就很想研究研究

這家店裝潢應該沒花多少錢  牆壁是水泥隨便糊糊按模上漆

地板是用戶外陽台用木頭拼湊起來(可是耐磨防水適合餐廳)

整體質感是靠單品如水晶燈沙發燈光鹿頭紙雕等營造出來的

廁所很多人說很美  我實在不了美在哪  大概是牆壁的畫吧

動線設計很差  客人要上廁所會跟廚房出菜強蹦

廁所空間大而不當  洗手台已經開始阻塞

我還真會雞蛋裡挑骨頭啊~  哈哈

  

那個價錢我應該不會常去

本來想找個週末brunch的好地方  這家實在不行啊~

花俏有餘一點都不實吃 

害我星期一的聚餐很想換去吃日式定食or海鮮桌菜

續攤再泡咖啡廳聊天

威廉蔡看一隻蜜蜂看到出神  等著他被豬籠草吃掉

(是豬籠草嗎!?我不是植物系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