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franHEMIS.jpg 

Jul 31st 2009  From Economist.com

Lab by lab in and around San Francisco / SF附近的labs

 

(plutonium)是在Berkeleylab裡發現的

夸克(quark)是在Stanford Linear Acceperator發現的

70年代一個Stanford教授跟一個UCSF教授發現

如何利用細菌Bacteria複製DNA的某部分

 

再南一點是Sillicon Valley矽谷  發明了個人電腦 滑鼠

新字眼如to google, to tweet

 

Bay Area擁有全球最大的雷射機(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全球最精密的X光源(在史丹佛夭壽有錢這學校)

以及一整個機構  專門以科學方法尋找ET外星智慧

(Mountain Viewgoogle總部應該很近)

 

以上只是在講作者的星期一

星期二在講Napa Valley的酒

說真的去了SF兩次第一次剛滿18不能喝第二次居然也沒去Napa

真是有違我酒鬼的稱號(嘿嘿 剛剛才自己取的)

最後下的結論居然是要給葡萄少一點水

他們才會努力求生存然後長出漂亮的葡萄

(out of great struggle comes great wine)

 

禮拜三去看展覽  結合科學與open bar!!

open bar!!  超讚的

然後懶得看完

 

禮拜四是關於SF胚胎幹細胞的發展&生技產業

這段好難容我跳過  我還要回去上班ㄌㄟ

禮拜五是關於望遠鏡  看向外太空的   我累了~

 

SF真是個很有趣的城市

感覺像是充滿了科技nerds 卻又同時有很多很漂亮的景致

剛好呼應我上一篇的Princess Diary

早知道應該去SF唸書找start-up company老闆嫁了
就可以住在SF等著創投來砸錢or股票上市了啊~~~
電影裡頭的ANN幹嗎選擇去什麼鳥Genovia
應該要留在SF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