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感冒是笨蛋  而我每年都要笨一次

小時候是小病大病不斷

大了點之後開始每年都要大病一場  沒有例外

 

第一年到BOS馬上生病

剛到不習慣早晚溫差那麼大夏天晚上出門穿太少被冷到

就病了好幾天還發燒

記得大學畢業的歐洲之旅也是一踏出國門沒兩天就生病

也是稍微發燒  還好為了玩耍病兩三天就好了

∴我對溫度變化真的很敏感

 

喔還有吹風  我是個沒有吹電扇命只能吹冷氣的

只要吹風吹到打噴嚏就會接著傷風感冒病好幾天

有時候冷氣吹太冷也會病倒

我常在想這病該算是富貴病還是貧窮病

even now still no answer…

 

去年記得也是夏天也病了  也是邊流鼻水邊做簡報

那次是病毒感染一直發燒  很怕是H1N1之類的

最後燒到全身發冷流鼻水反而是小事

 

這次是流鼻水+鼻子裡頭耳朵裡頭超癢的

導致一直打噴嚏打到眼淚鼻涕一起出來  好煩哪!~~~~

而∵鼻塞搞得呼吸不順晚上睡覺也睡不好還氧氣不足

在公司一副死人樣我同事都受不了了叫我回家休息

 

阿我是怕主管說我都不來故意不交接

還是去公司上班露個臉省得人家說話

晚上跑去整脊老師那邊他給我刮痧  媽啊超恐怖的

整個脖子後面紅紅紫紫一點一點的

很像之前花蓮某學童被老師虐打後屁股烏青那顏色

 

不過這次至少沒有發燒

應該表示我的身體多少有比較好的徵兆吧

我還真是會自我安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