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看這部日劇
本來因為平常晚上都跑SPACE上瑜珈
早就犧牲看日劇很久了(如果台灣也是每週播一集就好了...)
上禮拜病著整天在家沒事幹
不小心被我看到這齣日劇的第一集

反正就是說一個有娃娃臉的刑事警察
常常被派去臥底  甚至是當高中學生的故事
剛突然想到這根本就跟周星星差不多的故事
只是周星星怎麼說也不像18歲
日劇裡頭那個男主角根本是國中生吧!!!!

不過他不是重點  所以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會接著看下去的主要原因  不是他長的可愛
是因為另外一個帥哥  噹啷~~

1.jpg 

我本來還以為我眼花看錯  沒想到直人真的染成金髮
搞得跟不良少年一樣  好不可思議喔
最神奇的是  帥哥就算是金髮穿花襯衫吊卡阿還是好帥喔~~~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