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老媽上床睡覺  乾脆來PO個心得
愛敵達應該要覺得很開心才對
他給了我一套我意料沒到的不能做瑜珈的瑜珈服裝
我卻免費送給他們好多好多篇多寫的文章!!
他們完全是賺到了!!!

昨兒收到我的愛敵達了
說真的當我打開包裹時我的滿腔熱血
就像是從赤道走任意門突然到了北極一樣  整個冷掉

他給我一件白色上衣  沒有雙層布包奶預防激凸
還很透明穿起來更是異常的悶熱
搭配一件超短黑色短褲  雖然布料很有彈性
不過我總是覺得做瑜珈腿常要開很開
還是需要穿著至少要到膝蓋的褲子會比較好
而且黑色短褲的褲腳洞還挺大一點的
要是我裡面不多加一件內搭or絲襪
我褲子裡頭有些甚麼(好啦  兩個洞而已是沒甚麼)
應該會在裡頭若隱若現的跟外頭的人打招呼say hi

重點是  我要穿著他們拍出有愛敵達logo的照片
我翻找了半天  上衣在左胸有個2x2.5cm的logo
褲子在左邊靠鬆緊帶處有個一樣大的logo
降是要我怎麼拍出那個LOGO啊!!!!!

不過很快的我便覺得把這問題丟給專屬攝影師
昨天便寄信出去問李雪倫哪時要去上課
這精力充沛的死小鬼居然說六早上十點半
害我只好十點殺去SPACE預留半小時拍照

話說一穿上愛敵達上衣我就愛上這件了
儘管不大透氣又很透明卻整個讓我的上半身看起來超!瘦!
褲子其實也是挺好穿挺舒服的  腿看起來很長溜(可是還是很粗!!)
不過我不懂他已經有鬆緊帶又要加拉鍊/扣子的設計為何

坐電梯上樓的時候有個高高帥哥跟我一起上樓
但是說真格的我向來目光焦點不會超過我的頭頂
(頭要抬高很麻煩啊~)
so那種175以上的臉通常都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所以我不大記得他的長相  但是因為
他一進lobby就有很多人開心的跟他哈囉聊天
一副大家都跟他很熟/他是名人的樣子
害我很後悔  很想回去偷看他的長相
我想李雪倫說不定有看到他 你知道他是誰嗎!??

話說李雪倫一看到我就說你妝也化的太濃了吧
拜託人家今天只有粉擦厚一點怕病久了氣色很差而已ㄇㄟ
而且  在我戴上我無敵超級蒼蠅眼太陽眼鏡之後
誰還看得到我臉上的粉啊~  挖哈哈

我們在某間空教室喬了老半天
就為了拍出那些logo還要注意不要把我的臉拍得太清楚
兩個人一直在那邊想姿勢  我發現我們兩還挺像的
就是聽到老師喊都知道要擺啥姿勢  自己卻叫不出動作的名字
只好兩個人比手劃腳個半天  倒也挺有趣的

李雪倫一直不停嘲笑我  這三千塊如此難賺
我還得把文章生出來  媽啊
現在想想還真是很辛苦  李雪倫說還不如加班賺三千
挖ㄌㄟ那是你加班才有錢賺我加班可是沒半仙
最後乾脆不執著於那個小不拉嘰的LOGO了
反正就當那三條線也是他們LOGO就對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