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排的很滿的週六  因為找不到司機陳爸帶我去P的訂婚禮而空出整天
(其實只是想親自去給個祝福  無緣便罷)
一早悠閒的去修指甲  陪KIRARA睡午覺  晚上陪老媽去推拿
再晚一點陪兩個酒鬼同學喝掉一瓶阿根廷紅酒 + 一瓶男山寒酒特別本釀造
三個女人居然只有一個有點醉意  最後我仍然清醒的載大家回家
 
YF說  我一整個非常適合酒後開車  除了臉不紅氣不喘
眼神就是清醒鎮定  而且還挺安全的…
這  真不知是褒還是貶…
 
續攤時碰見天使學妹的乾哥一號和女友ㄟ答
乾哥借酒裝瘋一直試著擠進我的單人沙發
我向他女友呼救半天  他居然不鳥我  害我拋棄沙發落荒而逃
 
奇怪的是  每次我跟女伴們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總是有男人要來亂  說認識一下  介紹朋友
有緣自然會認識  無緣也就不必勉強  我討厭介紹"朋友"這種事
今天如果是個男人  還是醜一點的女人
還會想要來"認識新朋友"嗎!?
 
如果今天我是要去釣凱子  我會一個人坐在吧台
點杯sex on the beach 或是 long island 
把自己撂倒先  再看有沒有人要把我撿走
而不是坐在桌子  點瓶大吟釀or whisky…
 
經過這幾次被白目挑戰我的極限
我只能說我忍耐的功力變強了  但是僅止於工作上/情緒上
我對白目的忍耐力每下愈況  一點也不想花時間應付應酬
如果有人來問說可以認識一下嗎  我一定毫不遲疑馬上回答NO!
喔  當然  除非我身邊的朋友也有興趣  那另當別論
 
結論就是身邊坐的都是正妹也是大困擾…  唉…
 
好笑的是  大家一坐定  YF馬上很不開心的提問
星期六晚上大家一約就馬上可以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啊…
大家很有默契的相視哈哈大笑起來
有人性  沒異性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