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
COSTCO剛好看到IOGEAR商品展
上次買了他們家的藍牙鍵盤滑鼠組  價格實惠一千有找  超級好用!

滑鼠是充電的  鍵盤我已經用了至少快四個月了  還沒換過電池

兩個AAA電池而已喔!! 超讚!!
從此我就對這台灣假冒美國牌非常有好感

 

突然看到有一組耳機  居然也是藍牙的
才一千二出頭  想想就買了  出差就可以隨時聽音樂

大不了不好用拿去退

 

回家拆開後  耳機質感觸感都很好

他的產品摸起來就是乾乾淨淨滑滑的  很舒服

跟藍牙設定奮鬥了五分鐘  有個密碼很討厭

反正最後在我重開電源之後  莫名其妙可以用了

 

我發現這真是太方便的設備

帶著耳機我可以隨地走動繼續聽音樂

去蹲馬桶也不會無聊了

可惜的是行動速率不能太快  不然音訊會LAG

還是因為我家牆壁太厚  所以隔一面牆就沒啥訊號

得要把電腦跟耳機放在同一間房間(說明是10M內都收的到)

 

瑕不掩瑜啦~

光是想到之後可以邊泡澡邊聽耳機  不用害怕被電死

還有  等我換隻藍牙手機之後  可以同時把耳機裝置跟手機連結

有電話打來就可以切換功能  超方便的!!!!

 

所以我決定  下一隻手機一定要買有藍牙的!!!!

藍牙實在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