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忙碌到快掛的10

本來應該好好享受的三天連假  被重慶浪費掉只剩一天

最後的週末  也因公司舉辦高階會只剩一天

 

明明上週才做的雷射  我卻覺得好像已經做很久了

因為覺得工時太長  時間過得很緩慢  唉~

 

更讓人驚訝的是  我們這小不垃圾的子公司的主管會議

集團的董ㄟ居然全程參與

除了非常認真的不停抄筆記外  有人發言時還會特地注意名字

 

因為敝人跟新總已經對他口頭操縱我這打字機器人這件事情

經過這一週密集開會的磨合期後非常有默契

本次研討會他就自然而然的沿用這模式

他在下面講我在大螢幕上打給所有人看

所以全數主管都對我打字速率之快非常驚豔

我只能說  MSN不是沒好處的

 

還讓董ㄟ對我也印象深刻  加上總ㄟ跟他介紹我是剛滿三個月的新人

(快滿五個月了好不好!)

還驚訝的以為我才大學剛畢業  我只好解釋我MBA畢業都好一陣子了

還特地問我之前是不是在同業上班 因為覺得我catch up的很快

誤會真的很大  因為我連最大競爭者的公司名稱

都是這次研討會寫記錄才學到的  嘿嘿

(而且字還打錯  主管特地給我糾正  P

 

有得必有失  就是累到去撞車  車頭凹了一個大洞

然後下交流道時  因為很早沒車開太爽沒減速  被照了一張

可是  還好沒減速  因為我車還沒停好  總ㄟ就已經到了

(他交代我們第一天結束早點回家  第二天早點來整理紀錄

可是我們部門決定還是去吃個宵夜邊整理  第二天早上才不會太趕壓力太大

雖然有在做事的只有我  其他人已經呈現呆滯狀態

所以才會發生他預期我們已經到了  我們卻才剛好的情況    =)

我連喘氣都沒機會  就要跟總ㄟ整理討論第一天的會議記錄以供後續討論

 

這樣想想  被照這張還挺值得的  沒有讓總ㄟ對我們不爽

 

  第一天開會快結束時  居然看到S

他興奮的跟我說  你知道我換單位了吧?  我一頭霧水的不懂他在說啥

結果隔天上網看  發現他換去管文化單位  超爽的!!!

之後他看到總ㄟ就跟總ㄟ說  ㄟㄟ到時12月要跟你借E去準備我女兒婚禮喔!

總ㄟ居然回說  不行不行  E是我們現在不可獲缺的得力幹部  不准!!

 

我最好是有這麼重要  工作量越來越大  薪水又沒有越來越多

嗚嗚~~  真傷心~~

而且我至少有一天補假好嗎!!  這天補假一定要給我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