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完高階會  想說星期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結果  就被一杯精力湯給完全破壞了

 

約了一早要回眼科複診  所以早早起床

其實根本就還不餓  大概是因為太累了精神壓力也太大

所以老媽準備好的豆漿+奇怪穀類混合物飲料就先放著

跑去邊看電視邊跟KIRARA玩耍

 

這時老爸興沖沖的買了早餐回來

拿著一杯精力湯  叫我要馬上喝

看在他的面子上我勉強喝了半杯

那真的是很難喝的東西  他還買了500CC

我能喝半杯已經很忍耐了

喝到半杯我覺得差不多了  就丟在桌上

老爸就有點不爽的說  要馬上喝啊!

我就說我不要喝了  他就開始不爽生氣

老媽看他臉色不好就只好撿去喝掉

 

他還是很不爽的罵說  那降他以後都不要買了啦

靠腰ㄌㄟ  碼的  我又沒叫你買  你自己愛買ㄟ!

自己又不喝  奇怪  我又不是13

 

最後搞的大家都超不爽  然後他一個人在那生悶氣生一整天

我才要不爽好不好  我回來台灣不是要找人來管我的

每天在那邊煩我幾點要回家  幾點要吃飯  要吃多少

衣服要穿多少  要喝水  要去上廁所  要這樣要那樣

 

煩不煩啊!!!

自己上班應酬喝酒也沒早回家過  我加班到11點就狂打電話是怎樣

超機車

晚上打電話去問舅媽看要不要去幫表弟上英文

順便跟阿媽講到早上的事情  這下換老媽抓狂

對著阿媽大吼大叫好一會  真的莫名其妙

一家子神經病

 

所以我決定快點買個房子搬出去  省得我哪天被這些人也搞瘋

所以我現在每天不停祈禱股票跌到3000

我家附近房價跌到35  我就可以買個20加車位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