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4號早上匆匆趕回台北
就是為了太陽馬戲團

跟記憶中的些許不同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看的LOVE是18禁
動作表演更為大膽露骨
這次的Alegria則老少咸宜
讓我有點後悔沒跟徐董買他那張票帶威廉去看
(不過這種對不起朋友的事我也做不大出來)
畢竟大家都等了半年好不容易才等到今天

紀念品只買了節目冊
比起美國的便宜許多  仔細一看原來是台灣印製的
總比沒有好

中間串場的小丑滑稽的動作很少取悅我
加上某場應該是壓軸的暴風雪內心戲  實在讓我非常困惑
過了兩天的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那個小丑要表達些甚麼
又或者是後面囉唆的不停跟他小孩解釋小丑動作的媽媽
害得我一直分心聽他廢話  十分annoying
一直很想轉頭問他難道你的小孩是白癡嗎?  甚麼行為都要重述一遍以上
『小丑在踩高蹺ㄟ!!』有甚麼值得你讚嘆的嗎!?

徐董說我社會化的太深  沒有童心  難怪笑不出來
好吧  這我不得不同意
以前我很容易就笑得東倒西歪  超大聲的笑好像曾經是我的招牌
現在的我學會讓嘴角完美的向上彎曲  笑意卻不帶入眼底
只求表現出應有的禮儀風範

不過cirque du soleil不愧是一生必須要看一次的表演
看了兩次我仍然覺得意猶未盡  很想再看看其他戲碼
雖然我想他們的表演應該跳脫不出這幾個元素:
空中飛人、盪鞦韆、甩火、軟骨、體操、鞍馬
但是我喜歡那些譏諷的小丑形象  力與美的表現
華麗誇張的戲服化妝  搭配音樂節奏的表演
偶爾會讓人摒息忘記自己已經是個社會化太深的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