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總ㄟ去匪區VP去高雄
趁亂把過年的假單給送了出去
兩個人的代理都是很難溝通老番癲協理
但在準假這方面他到是手腳超快
早上丟出假單下午就核准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
巴黎的好吃好玩千萬記得等著我!!!! 

BUT  申根簽證這東西真是讓人火都起來了 

∵拎祖媽&李雪倫兩人平時上班很忙碌不愛亂請假

(+過完年還要請一個禮拜  假還是省著點用~)

一開始就決定要多花幾百給旅行社代辦申根

上網查後發現申請要準備很多東西

 

1. 短期簽證申請表格
2. 白底彩色近照 2
3. 有效護照正本
4.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5.
機票訂位證明或其他交通工具證明
6. 財力證明(正本)
7. 旅館訂房證明
8.
簽證辦理費用 60歐元(旅行社收3300


其實看完上頭list就開始誹腹賭爛起歐洲人
還好大多是問題不大好準備的東西

但是像申請表格說真的不大好寫很confuse

還要列出近三年內拿到的簽證!  靠!

我這三年只去了NZ CN HK想想一整個好空虛

而且CN HK還沒簽證可拿我連寫都不想寫就整個空著

等拿到李雪倫的申請表格時幫他檢查看到這欄害我更火

馬的李小姐去超多地方的  澳洲就不知道去幾百次了

 

再來是照片  本來很偷吃步的想去挖舊大頭照來用

挖到一張很醜的想說算了沒差反正申根上頭也沒有照片

結果要丟出去前一晚重新檢查時才發現

幹拎祖媽護照照片就是用這張很!醜!的!大頭照

一時間我很難決定該罵那個03年醜又蠢的我還是現在這個只長肥肉不長腦的我

最後決定寬以待己找解決方案先

 

繼續挖照片發現手邊唯一有剩的大頭照是補辦身份證時拍的

很明顯的不能用對吧!  But拎祖媽補辦身份證不是∵他不見了

而是突然急著要用找不著身份證只好去補辦一張應急

這種弔詭的事情在我生命中已經頻繁到當時我就有預感

當我一不需要身份證舊的那張就會自動出現了

而事情果然如同我想像的沒多久我就有兩張身份證了

 

因此我決定繼續偷吃步

拿舊的身份證影本+新身份證照片去申請!!!

反正新舊上頭東西一模一樣~ 根本沒差~~

 

另外插曲一件

拿到李雪倫存款證明的時候拎祖媽隨手就丟在辦公桌上

學弟經過看到便叫說哇!!!好多錢!!!好野人!!!

這時我仔細去看才發現明明只要十萬證明就好

李雪倫銀行證明做了90幾萬

回頭看看拎祖媽的老媽幫我做80幾萬而已

就很不開心的跟學弟抱怨說雪特拎祖媽輸了

挖嗯尬意輸ㄟ乾嘎  (我想李雪倫看到這應該臉上都是線 as below)

41YFF9XSDEL.jpg 

學弟問我why我就解釋申根要十萬塊證明你有錢去歐洲

他就很哀怨的說那完了他只能走東南亞路線∴他戶頭沒十萬

沒關係學弟你可以盡量多去  以後會有很多兒子來認祖歸宗的

 

回到申根的主題  拎祖媽想說都準備成降了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登楞  世間的事總是難以預料  沒有那麼輕鬆就解決的代季

昨天旅行社洪’s說請我們補存摺正面影本&三個月內的內頁影本!!

這時我已經要起笑了  問洪’s我們都已經有銀行證明了還不夠嗎

他就說他去問問but最好還是補一補這個資料比較好

 

寫個mail給李雪倫我可以料想他的不爽度直線上升

But我也開心不到哪去  昨晚拼命找堪用的存摺

(幹我存摺裡根本沒錢早被我媽領走花光了~!!!

80幾萬應該是我媽去借來放好看的跟大聘一樣!)

在李雪倫跟我說他scan好影本要email給我時

交代敝人一定要PO文幹ㄍ一ㄠ/機八的法國政府機八的申根簽證

 

∵他忙著招待日本鬼子沒空寫抱怨文

那我只好負起這責任來GY一下死法國佬  but我打這麼長篇文now有點累了

+剛跟洪’s recfm一次他說等下午看看

if 78的法國在台協會沒靠夭靠杯靠木叫我們補件那就沒問題了

 

那我就還是等等確定了在罵吧  省點口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