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第一個月又這樣過完了
今天跟李雪倫討論巴黎行程時
驚愕地發現今天是一月最後一天
昨兒個去領小白同學的油飯慶祝他兒子滿月
上禮拜跟YU討論他給他兒子吃XX泥我才發現他半歲了
真的像我阿媽很久以前講的一樣--baby催人老啊~~

FRI跟天使妹妹見面  真是對他不起
從他11月回來之後我都在忙  一直沒空鳥他的邀約
昨天想想是該出門見見世面了
電話裡問他他要去哪  他一開始是說要去鴨店
$都花在裝潢上的拎祖媽現在哪來的$逛鴨店來著
馬上靠杯我沒錢不去!!!  貧賤不能移!!!

then他就說那某某新朋友要帶他去九條通某店
聽到那地點拎祖媽說真的不大歡喜
基本上那裡太亂完全不適合一群女人去鬼混
趁著還在家裡goo一下地址  看到老闆在某論壇上自介說
店裡請了四位小姐(不坐檯的喔)  我心裡便想要糟

在坐計程車過去的路上我都很懷疑司機應該把我當要去上班的小姐吧
後來走進九條通後發現我想太多了
小姐一定都直接在那附近租小套房降要做生意咖方便啊
去到店門口我很猶疑打給天使他說還是進去坐一下
then一進去就像我想像中的20年前那種スナック
好詭異的感覺


講到X條通呢我也曾經去鬼混過一兩次
but根據我不大可靠的記憶上次去應該至少是大學時期了吧...
(跟那個現在好像挺有名的阿布(我鄰居)一起...)
想起那時候拎祖媽還有專車接送現在卻淪落到只能自己搭小黃
可見女人過了一個坎站就開始沒行情是真的  唉唉

以上全都廢話來著  回到9條通那家店
還好天使妹妹並沒有喪盡天良很快的找了個藉口落跑
還是習慣的A店服務又好又親切酒又好喝啊~~~
拿上次阿SAM送天使的Russian Standard套vodka lime
這支vodka好喝又便宜天使說要進一箱放他家喝春酒要用
我想我躲去巴黎不要回來好了  嚇死倫了  嗚嗚

喔  那晚跑去A店最意外的驚喜
就是看到之前的店長小5了  能在老地方再次看到熟面孔真的很開心
而且更好的消息是他要回去上班了!~~~  YAY!!
以後我去A店永遠不怕沒位子了  嘿嘿
而且他還很狗腿的說我變!超!瘦!! 大心轉圈灑花~~
也不枉我這麼辛苦不辭辛勞的努力上瑜珈了  嘿嘿

SAT早上跟設計師brunch(雖然只有我吃)順道拿照片
他覺得客廳拍得不好  我後來看了兩下覺得還可以
but拎祖媽浴室真的拍的超超超美的
下午殺去NYNY's MUJI買了兩套和室椅還有其他lilikoko
在那家店裡好難克制自己不要亂花錢喔!!

晚上去看老王順便燒日劇電影(其實主要目的是後者...)
混到很晚長笛老師說他家沒人乾脆叫他跟我回家睡
兩個長舌婦真的很多話聊到快四點才睡著
下午跟著李雪倫討論行程又是一直不停講話

∴這週末等於從星期五晚上就睡眠不足體力有點透支
本來晚上想去上堂yin卻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唉呀  我這幾個週末把行程排的太滿都沒休息到
下禮拜要排一天在家休養生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