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75.jpg 

所謂術業有專攻

我一向非常信守這個原則

對於我不懂的事情除了不恥下問外

也總是適時的outsource讓專業的來處理

 

就像裝潢吧  當然要自己來也行

But我還有份全職工作又不是閒蕩在家的貴婦

很難每天專心找材料找師傅採買監工看細節

當時還是決定請個專業的設計師來幫我處理這些細節

 

房子好了設計師這時也有超出他專業的事情無法獨力完成

雖然拎祖媽拉哩拉雜的也拍了上百張照片有吧

設計師要投稿上雜誌的可不能隨隨便便是吧

∴他也請了個專業的攝影師來拍一下新家

IMG_5328.jpg 

為了等他們照相  當初我們這邊搬家也緩了幾天

現在當然已經完全不同了  廚房枱面桌上亂七八糟的

活像已經住了10年的凌亂啊………  ………

我只能說弄在好的房子給我媽住都沒用

他就是有本事在短短兩天內把房子變髒亂!!

 

客廳設計師嫌說他當時沒時間好好布置成效不大好

在我看來已經比『現狀』好一大截了

畢竟我就是想要一個『沒人味』的住家才會搞這麼多收納

沒想到被搞到現在已經亂成一團也不知道他每天在忙什麼鬼

該做的事情都沒做!整天在舊家不知道幹啥  唉~


IMG_5393.jpg


設計師的擺設倒是給了我一些收納的
idea

酒杯放在客廳旁邊櫃子裡就是!

我本來一直煩惱等買了紅酒杯該放哪好

現在都解決了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